生活消费圈

轻喜到家星保姆:“四新模式”引关注,“五星服务”获认可!

轻喜到家星保姆:“四新模式”引关注,“五星服务”获认可!

对于传统家政公司而言,为消费者按需提供服务员即是交易的达成,而对互联网+到家服务品牌企业轻喜到家而言,这只是服务的开始。自推出保洁保姆等全生命周期系列产品以来,轻喜到家一直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树立起品牌的影响力。从去年双十一到今年618,轻喜到家星保姆服务稳居行业销量前列。在一向竞争激烈的保姆市场里,轻喜到家星保姆凭什么“出圈”?

推行“四新模式”

新保姆颠覆传统行业认知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保姆”服务的专业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保姆市场仍存在多种问题。在此背景下,凭借对行业痛点和发展趋势的精准研判,轻喜到家推出了覆盖家居多样服务的“星保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背景干净、技能成熟的专业保姆服务。

与一般中介保姆不同,轻喜到家星保姆产品自上线起便推行“四新模式”。

一是新理念,对标国际服务标准,结合国内家庭需求,重新定义中国保姆,颠覆行业对保姆的认知,将保姆职业化、岗位化。二是新模式,采用员工制直营管理,将工作流程标准化,同时免去中介费。轻喜到家还从学历、健康、性格、信用、履历等对入职员工进行背调,并与公安系统联网进行6项认证,最大程度保障用人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三是新生活,打造数字化管理家庭生活,升级在线点菜系统,可根据用户时间及需求合理排期,实现服务日志远程管理和工作过程透明可视。四是新服务,提供各项保姆的产品品类适用于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次数以及半天、白班、住家服务任客户自由选择。

创建“五星服务”

星保姆赋能家庭美好生活

历经七年精耕细作,轻喜到家的发展逐步走向成熟,为350万+家庭提供了专业的高端保洁、星保姆、好厨娘、家居4S、母婴护理、奢侈品养护等到家服务,在深圳、北京、上海等全国35个一二线城市完成布局。

轻喜到家家政的追求显然没有止步。为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需求,促进高端服务市场发展,轻喜到家还特地创建了“五星服务”,即在整个管理、服务过程中达到星级技能、星级培训、星级标准、星级服务和星级保障。

以星保姆为例,保姆入职前需到轻喜到家创办的轻喜职业教育学校进行培训。学校打造了10000多平实景化培训场地,专业老师授予8天保洁技能课+12天保姆集训课程,学成后还必须由带单师辅助带领6次上户实习,增强礼仪、沟通等规则和服务意识。

考核合格的星保姆均具有烹饪、洗衣晾晒、衣物熨烫、家庭保洁、鞋子清洁养护、整理收纳等“十八般武艺”。服务范围涵盖保洁、买菜做饭、换季收纳、接送孩子、饮食烹调等。服务标准通过ISO认证,工作流程实现规范化、可视化。此外,公司还为员工缴纳社保,为服务购买保险,全面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双重利益。

周到的服务才能赢得顾客的信任。如今的轻喜到家星保姆已成为家政服务行业的响亮招牌,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消费者分担各类家务烦忧。未来,轻喜到家将充分发挥平台价值,同时完善服务标准,细化和延伸服务领域,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多规范化、品质化的到家服务,带动整个行业实现质和量的飞跃。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轻喜到家星保姆:“四新模式”引关注,“五星服务”获认可!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