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九牧王小黑裤,带你时尚“狂飙”

九牧王小黑裤,带你时尚“狂飙”

前段时间热播的《狂飙》,用当之无愧的现象级呈现席卷了2023年的开幕风潮。无论是“高启强”,还是“安欣”,两位演员都十分细腻的刻画了不只有一面的男士形象。

确实,多样化是男士的天性,既可以成熟理智,也可以稚气感性。九牧王小黑裤也是如此,可商务可休闲,可运动可绅士。



九牧王小黑裤是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九牧王①34年精湛男裤工艺的集大成单品,长绒棉与莫代尔的混纺,让九牧王小黑裤的面料有着优秀的拉伸率和回复率。在双包芯弹力技术的加以打造下,九牧王小黑裤拥有360度的弹性,拉伸弹力更是普通面料的4倍②。



不仅如此,九牧王小黑裤以边斜袋为基础,在腰面双压线与袋唇内置了包绳压线来凸显立体感,再配合上专属小黑裤的精致夹标、皮标的点缀,轻松彰显出了九牧王小黑裤与生俱来的沉稳态度与静态魅力,不仅低调有型,实穿百搭,而且能自在应对各种轻商务、休闲场合。

纯黑色系也为这条裤子注入了不一样的活力,成了百搭的点睛之笔。除了商务休闲之外,在不同的搭配下,九牧王小黑裤呈现出了可运动可绅士的风格,轻松定义不一样的时尚质感。



新的一年,除了要把握当下之外,也要诠释好人生的角色。正如九牧王小黑裤,上班休闲,都能轻松驾驭,实现时尚“狂飙”。

①脚注:“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1年男裤销售量计。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各类零售渠道;男裤销售额占比超过15%且以休闲或商务为核心产品的男装品牌,九牧王位列男裤销售量前三;于2022年5月完成调研。”

②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九牧王小黑裤,带你时尚“狂飙”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