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赖茅是什么酒?酱香型白酒赖茅,酒香情意浓~

赖茅是什么酒?酱香型白酒赖茅,酒香情意浓~

前一阵多年的老朋友最近回家乡处理事情,我们几个要好的兄弟就约了一下,回想起以往在一起聚会玩乐的场景,曾经的年轻小伙子如今已是儿女双全,真的是感慨万千。好不容易团聚在一起,那肯定是少不了好酒做伴,这顿饭我带了一瓶赖茅端曲2.0雅韵版和朋友一起饮酒畅聊。

赖茅端曲2.0雅韵版作为茅台旗下产品,包装精美,蓝色瓶身搭配金色瓶盖质感十足,作为高端酱香酒品凭借回味悠长的口感、合理的报价征服了不少茅友,我当然也不例外,现在重要一点的场合都是钦点赖茅端曲2.0雅韵版出场。



开瓶瞬间酒香四溢,香气饱满,兄弟们都是饮酒高手,一闻酒香就知道这赖茅错不了,倒入杯子,酒体清亮透明,入口陈香舒适、圆润丰满,一口白酒再配上一口菜肴,两者相得益彰,互相激发真是回味无穷啊,就连平时很少喝酒的一个朋友都一直夸赞。

不知道是酒醉人还是情感涌上心头,看着身边的老友我怎么还有点眼前模糊呢,也许明天老友就又要奔赴远方,兄弟们也不知合适才能一聚,但我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永远都不会散,多年后回忆里也一定有今日大家一同举杯的场景,举信赖,敬真情,祝兄弟们都好!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赖茅是什么酒?酱香型白酒赖茅,酒香情意浓~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