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平安寿险承保,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站式服务

平安寿险承保,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站式服务

作为市场上的大型险企,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客户体验、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2023年,面对我国经济政策与疫情防控措施的系列调整,人民对安全感、确定性的专业规划与建议有更迫切的需求。中国平安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刻情感与需求洞察,逐渐优化迭代“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站式服务”的综合金融模式,以专业助力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造智能双录质检系统,助力保单承保时效提升

平安人寿坚持“风险为本,品质先行”的理念,狠抓业务品质和服务品质,走品质经营之路。打造智能双录质检系统,助力保单承保时效提升。平安人寿打造智能质检系统,通过视频语音AI技术在双录环节进行智能质检,让承保时效和服务体验不再受到人工服务能力的限制。该系统运用多项前沿AI技术对传统双录业务流程和模式进行颠覆性改造,包含身份角色核验、违规行为检测、录制异常检测三大模块,对于规范保险销售行为、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有着重要的实践价值。随着双录智能质检项目的推广应用,截至2022年11月,平安人寿一次质检通过率提升25%,质检时效提升62%。

高额承保,幸福人生的“砝码”

白先生是一名青年企业家。年少有为的他事业蓬勃发展,拥有大好前途。深受良好家庭教育的白先生很早就培养起保障意识,配置了多种保障。在奋斗的路上,难免有波折或挑战。为了提升自身保障,降低奋斗路上的不确定因素,白先生想寻求一款杠杆率高,灵活配置的保险产品。最终,他选择了平安颐享世家保险产品保险计划。

此份保险计划的人身险保额为2000万。拥有这份高额人身保障,白先生不仅可以大大提升保障保额,更能为以后的幸福人生加上“砝码”。在未来,事业更加安心,成家后的家族财富更得以永续。

“千万级”大额赔案,理赔款将爱传承

平安人寿理赔客服表示,2022年,平安人寿高效完成一宗“千万级”大额赔案,2017年4月被保险人刘女士因右肺结节,经穿刺活检确诊为浸润性腺癌,后由于病情恶化不幸于2022年5月身故。平安人寿工作人员接到理赔报案后,积极与受益人及其家属联系,并在进一步核实调查后,于2021年6月支付1234万元理赔款。虽然爱不可以用金钱去衡量,但在某些时候也有它价值的表现方式。这笔赔款的高效兑现,让家族积累的财富在风起云涌的激烈角逐中,在后代手中持续发挥作用,世代罔替,生生不息!

据悉,2022年上半年,平安人寿累计理赔206万件,赔付201亿元,最快一笔赔付仅耗时1.4分钟。累计响应包括东航客机坠毁、甘肃地震等在内的重大灾害33次,针对疫情地区及时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充分保障特殊时期金融保险服务的稳定性和可得性,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和社会公共利益。



在平安看来,品牌发展的动力就来源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从承保到理赔,回望开拓进取的每一步,平安始终积极将自身发展融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心系客户、扎根时代,将平安送到千家万户。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平安寿险承保,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站式服务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