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大地保险车险怎么样,怎样投保有优惠


大地保险车险怎么样,怎样投保有优惠

车险要买吗?要!

车险要怎么买?这个……

现在买车就要买保险这个事儿,大家已经达成了共识,每一辆上路的车都会配备保险。但是对于买保险这个一年只需要做一次的事情,很多人并没有太多的了解,只是根据销售人员的描述,去选择自己要投保的险种,最多就是在各大险企之间比价格。这样对于我们投保来说是不利的,毕竟车险费每年至少也得两三千,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今天给大家讲讲知名险企大地保险的车险怎么样。



大地保险车险怎么样?央企直属,值得信赖

大地保险是世界500强中国再保险集团(中央金融企业)旗下唯一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金高达150亿元。自成立以来,中国大地保险连续多年获得贝氏评级公司“A(优秀)”级,为千万消费者和家庭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不仅如此,大地保险还着力于提升理赔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通过智能化监控、预警和干预,及时处理用户理赔诉求。目前,大地保险已全线覆盖汽车、健康、意外、财产等多个场景,用心定制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大地保险车险怎么样?不同人群需要投保哪些险种

大地车险具有丰富的险种,几乎涵盖汽车停放、行驶、事故等可能遇到的风险场景,不过具体如何投保,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例如:

(1)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适合预算有限,或车辆价值不高的老司机。

(2)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适合新手或车辆价值较贵的朋友,不管是发生事故,还是自己开车蹭伤爱车,都有保障。

(3)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座位险:经常要载亲戚朋友的新手或车辆价值较贵的朋友,可以再加一份座位险。



大地保险车险怎么样?全国通赔,到账迅速

目前,大地车险实现了全国通赔,只要是在县级以上机构就可以查勘定损、代收理赔单证以及代付保险赔款等。另外大地车险已经完成了全国覆盖并且在线上也实现了赔案在线查询,方便用户随时了解赔案进展情况。而且针对一些小金额的赔付问题能够做到快速理赔,方便用户的同时也增加了用户对大地保险的信任度。



关于大地保险车险怎么样,就先介绍到这里。总之,车险投保是交通事故发生后极为重要的补救措施,不过大家即使购买了车险,也要注意行车安全,多礼让少抢先。保险能不用上是最好的,既说明用户和车辆都是安全的,同时又能降低每年的保费。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大地保险车险怎么样,怎样投保有优惠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