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金燕耳”参展引关注,引领银耳食养新风尚

“金燕耳”参展引关注,引领银耳食养新风尚

2022年底,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于10月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1月11日圆满结束。

据相关数据显示,休闲食品、健康食品等优质食品在礼品需求中的占比逐年加大(来源:《2021年中国礼品行业白皮书》),需求量日益增加。作为健康食品行业中的一员,专注于高品质银耳的金燕耳,怀揣着“让更多人吃到好银耳”的初心,携“银耳食养新方式”首次亮相,在本次展会中吸引了众多目光。

融入东方文化,开启银耳食养

金燕耳银耳,金燕耳不仅一直在“用心做好银耳”,更是融入了“东方食养文化”的基因,将“银耳的美好”以新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展会不少人通过“可见可闻可触可品”多维度与金燕耳银耳近距离接触,现场看到了如何用金燕耳银耳干品快速焖制一碗银耳羹,同时品尝了银耳滋味。

不仅体验到“免洗免泡发、5分钟冲泡或20分钟焖制即享银耳羹”的便捷与新奇,也感受到了银耳“易出胶、口感软糯顺滑”的魅力,打破了对于银耳的“清洗熬煮麻烦、难出胶、品质难保证”的传统印象,给大众留下来深刻印象。

国货新潮,礼遇健康

金燕耳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携多款银耳食养产品参展,以金燕耳银耳食养文化体验馆的形式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前来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接近年末礼品需求增大,其中金燕耳小蛮腰粉罐(纯萃系列)礼盒、金燕耳有机银耳7天装(金萃系列)等产品,更是受到众多关注,得到了“新潮”、“健康”、“适合做礼品”、“愿意送家人”等评价。

本次参展活动圆满结束,金燕耳向更多人展示了好银耳的魅力,也通过解答参展人员的一个个问题,潜移默化将银耳食养文化传递了出去,既引领了“银耳食养”的新时尚,也成为了本次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金燕耳”参展引关注,引领银耳食养新风尚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