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江阴市鸿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江阴市鸿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江阴市鸿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长江之滨江苏省江阴市,背靠长江,西连常州南京。东接苏州上海,交通十分便利。

江阴市鸿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0年成功收购江阴市永红橡塑有限公司。收购成功后,不仅拓展了我们的产品线,更使我们的研发生产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现公司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员工人数达到400人,年销售额达到2亿人民币。

公司现有10大系列产品,分别是抗生素胶塞、冻干胶塞、输液胶塞、医用橡胶垫片、口服液胶塞、真空采血管系列胶塞、注射件、采血针护套、流量调节阀和活塞。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可靠的信誉得到了医药界的青睐.产品远销到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按照GMP要求进行生产管理,在净化的环境下完成生产全过程。目前公司已取得了CE,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3485: 2003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本公司本着“质量,服务周到,价格合理,信誉至上”的宗旨,热烈欢迎各界新老朋友光临指导,携手合作,共创光辉的明天。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江阴市鸿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