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平安寿险承保的保单,给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平安寿险承保的保单,给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有人曾说过一句霸气的保险感言:“不要说你现在有多少钱,咱俩一起往医院住一次,我的钱还是我的钱,你的钱已经是医院的钱。如果没有保险,你在银行的钱,只是替医院暂存的,一旦住院,半辈子的积蓄,没几天就能掏干。”当不幸来临的时候,有多少人后悔没有提前给自己规划保障,后悔没有买保险来抵御风险。

    保险是一把保护伞,在困难时候和客户共渡难关

我们无法预兆一个家庭是否会遇到意外伤害、重病、天灾等不确定因素,保险是一把保护伞,可以让家庭把风险交给保险公司,即使有意外也可以让家庭得以维持基本的生活质量。作为大型险企,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客户体验、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平安寿险承保的保险产品可以在困难时候和客户携手共渡难关,给客户温暖和重新生活的信心。

致力于打造智能质检体系,提升承保时效

近年来,平安寿险致力于打造智能质检系统,提升平安寿险承保时效。智能质检系统主要是依托平安保险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对传统的业务流程和模式进行创新改造,提升承保时效和服务体验。据数据统计,截止2022年11月,平安人寿一次质检通过率提升25%,质检时效提升62%。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在选择平安寿险承保的产品之前,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保险合同,以免后续引起不必要的纠纷。比如了解清楚投保人和保险责任和保险金额以及除外责任等,如果自身保险知识比较薄弱,可以找保险代理人了解清楚,结合投保人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投保计划。

选对承保产品,给幸福人生加一道砝码

平安寿险承保的产品,给我们的幸福人生加上一道砝码。陕西的蓝先生是一名成功的青年企业家,受过良好教育的他有着较强的保险意识,从2011年开始就配置了几款平安保险产品。考虑到事业正处于发展时期,难免会有波折,为了降低创业路上的各种波折和不确定因素,蓝先生通过平安金管家APP了解到一款杠杆率高,灵活配置的保险产品。选定了几款产品,拿不定注意到底最终要选择哪一款,好在保险代理人一一分析了保险条款,还结合蓝先生的实际情况,推荐了一款平安保险产品。给蓝先生以后的幸福人生加上一道砝码,让他可以在未来的奋斗中更加安心。

平安寿险理赔客服表示,从平安寿险承保到售后服务,回望服务流程中的每一步,平安保险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扎根时代,积极将自身发展融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千家万户都有平安相伴。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平安寿险承保的保单,给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