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海伦堡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成绩喜人,备受业主好评

   海伦堡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成绩喜人,备受业主好评

近期,海伦堡对外公布了2022年*季度交付成绩单。据统计,海伦堡2022年*季度实现品质交付近20批次,涉及近10000户业主,交付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覆盖武汉、成都、无锡、嘉兴、惠州、江门等城市。

在*季度交付过程中,海伦堡多个楼盘表现亮眼,例如,江门海伦堡·印象·海伦湾在交付中实现了交付即办证的突破;嘉兴海伦堡·氿月湾一次性精装交付1044套高层房源;南通海伦堡·金润·玺景苑打造了集“健身、休闲、会客、娱乐”一体的全龄生活场地等等。



同时,海伦堡*季度交付的整体满意率也是非常高的,这既要得益于海伦堡交付团队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也要得益于海伦堡完善的交付体系。例如,海伦堡建立了行业*的“3+2”的悦享交付体系,具体涵括风控十步法、四大品质查验、两个交付活动三个抓手,以及客服经营系统、精工智建APP线上工程管理平台两大管理工具。其中,风控十步法覆盖项目全周期,从源头上管控交付风险;四大品质查验严苛把控验收,不断提升服务颗粒度;工地开放日、新居体验日两大交付活动,更直观细致地让客户体验家的成长变化。



此外,海伦堡还设置了交付服务的八大触点,通过如海伦家书、工程进度报告、重大节日祝福等,主动搭建有温情、有效率的沟通机制。

综上,海伦堡2022年*季度交付成绩非常喜人。相信在未来,海伦堡也会持续优化服务体系,持续为业主带来高品质的交付体验。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海伦堡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成绩喜人,备受业主好评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