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泰康人寿销售队伍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泰康人寿销售队伍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一个优秀的企业,其未来发展潜力需要依靠人才,人才的成长将推动并辅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如今寿险业的人海时代已成为过去时,市场形势发生了改变,监管变得越来越严格,客户群体需求不断迭代,面对新时代的发展需求,销售队伍亟需转型升级,适应新形势新环境。

作为寿险行业的标杆企业,泰康人寿深知人才的重要性,明白在寿险业想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其核心就是完成销售队伍的转型升级。在发展过程中,泰康人寿紧跟寿险发展的大趋势,依托“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首创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构建保险营销标杆职业体系,助力营销队伍队伍高质量转型,朝着专业化、职业化、精英化、高产能转变,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泰康人寿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是职业的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的销售模式,让保险销售的身份更加多元,成为客户身边的全科医生、理财专家和保险顾问,更好的为中高净值人群提供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服务。 从建立到现在HWP历经五年,泰康注重培养教育,建立了四大培养体系,并给制度保障的专属基本法、高额的专属财务支持、终身学习的专属培训和奖学金、三位一体专属职场和高规格专属特权支持,打造大健康事业合伙人。

通过不断努力,到2022年泰康人寿HWP人力已经突破万人,全国试点达到40余家,标保贡献不断大幅提升,成功打造了一支高质量的销售队伍。这支具备多元的经营能力的队伍,在推动泰康人寿稳健增长中起着重要作用,为成为寿险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者做好坚实的铺垫。不仅如此,HWP还获批了国家职业资质,《健康财富规划师职业技能标准》的落地,明确了HWP培养高素质技术型人才的目标,推动了该职业的繁荣发展,可以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企业和人群。

此外,推动HWP建设的同时,泰康人寿也在巩固传统泰星队伍,拉动基盘队伍建设,通过多渠道努力完成销售队伍的转型升级,在长寿时代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创造更多的价值。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泰康人寿销售队伍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