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以健康为中心,泰康人寿打造全保单生命周期服务版图

以健康为中心,泰康人寿打造全保单生命周期服务版图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在这个全球老龄化日趋加剧的时代,人们的观念也发生着改变,开始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健康为中心”,保险行业迎来大健康时代。深耕寿险领域多年的泰康人寿抓住机遇,积极投资建设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打破传统模式,为客户提供全保单生命周期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泰康人寿不断升级产品,以期解决客户问题,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感。2009年泰康推出了包含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以及交通住宿补贴的泰康重疾绿通,现在为了覆盖更多的场景,该产品在原来三专一护基础上增加出院陪护、远程康护及上门照护服务,通过不断的调整升级,目前绿通拥有优选专家2万余名,覆盖医院1000余家,慢慢的形成日常保健、诊前、诊中、诊后、康复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版图。同时泰康人寿围绕绿通、借助科技力量,把视频问诊、挂号协助、在线购药、体检福利等服务整合在一起,推出了支持24小时小病线上诊疗、重疾线下就医、日常健康保健全覆盖的泰家医家庭医生服务计划,让看病变的不再那么难。

与此同时,很多人还被健康险理赔困扰着,因为有些保险产品存申报烦琐、给付滞后,让客户有着不好的体验感。而在健康险理赔方面,泰康人寿有着自己的方式,它启动了健保通项目,与医院HIS系统直联,将健保通打造成为链接基本医保、商保、医疗机构三方的基础医疗信息服务科技平台,让客户享受到一站式健康险理赔服务,既安心又便捷。目前,健保通医院网络超2800家,覆盖全国36家分公司,累计理赔服务近60万人次,直付赔款超9亿元,让系统多跑路,使客户少跑腿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其实,自成立以来泰康人寿一直以客户体验为首要原则,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升级产品服务,以满足客户多元化、全周期的健康管理需求。如今泰康人寿从单纯医疗财务补偿走向整体化医疗健康服务,架起保险公司与医疗机构间的合作桥梁,能够给更好的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感。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以健康为中心,泰康人寿打造全保单生命周期服务版图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