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用了宙斯美容仪之后,才知道爱美的重要!

用了宙斯美容仪之后,才知道爱美的重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现在大家对美容要求提高,美容仪成了大家首选的美容神器,面对市面上这么多的美容仪,我一时间挑花了眼。最近看到身边的人都在推荐一款宙斯美容仪,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这款宙斯美容仪有着什么样的魅力呢?为了验证效果,我也买了一台宙斯美容仪,效果真是让我很满意,下面说说我的感受。

刚拿到这款宙斯美容仪时,我就被它的9 个镀金导头所吸引,是3D立体护理头,十分亲肤。刚用就感觉像美容师在做指压按摩,超级舒服!宙斯美容仪上脸体验感很不错,没有机械感,这专业按摩师般的按摩效果让人爱了。而且宙斯美容仪的功能也很齐全,对抗小细纹很有一套,使用 M/U 按键,就能深度淡纹。使用R高频波功能,能让肌肤感受到温热,始终保持弹润水嫩;我比较喜欢EMS微电流功能,可以让脸部轮廓立体上扬,真心消水肿!

在平时使用时,我都是从脖子往上提拉到脸部,然后使用EMS日护理模式,最好搭配使用PE啫喱,护理效果更好。还有宙斯美容仪的周护理效果也很不错,打开R键➕M/U 键,每周一次两次都可以。还要提醒姐妹们一句,在用了宙斯二代美容仪之后不需要清洗面部,擦干净导头就行。

使用宙斯美容仪已经快两个月了,明显感觉皮肤提拉不少,气色也好了很多。平时在家使用宙斯美容仪,每天或每周用一用,轻轻松松感受如美容院般的护肤效果!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用了宙斯美容仪之后,才知道爱美的重要!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