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极氪001产品力价值再升级,打造豪华纯电产品力新标杆

极氪001产品力价值再升级,打造豪华纯电产品力新标杆

        近日,极氪智能科技又出“大动作”,正式宣布将旗下的豪华猎装轿跑——2023款极氪001进行产品力限时免费升级,在规定时间内可享汽车分期贴息权益,经过限时免费升级之后,极氪001产品综合价值最高可提升到8万元。

  用户为先,即刻实力宠粉再升级

  极氪智能科技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良心车企,始终聚焦用户的需求和利益,对极氪001进行权益升级,让用户用更少的资金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服务,新老客户都能享受到极客的人文关怀。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极氪001全系车型对性能操控套装、空气悬架套件、外饰等进行了全面升级。在2023年3月16日9点到6月30日24点下定2023款极氪001的用户以及在3月16九点前已下定未排产的极氪001用户,全系车型都可以免费享受到6000元的极境蓝外饰,入门级的WE版车型可以获赠2万元“随心卷”选装基金,后续选择高性能的空气悬架套装可以直接用选装基金进行抵扣。 YOU版和ME版车型可以分别享受免费升级3.5万元的Z-Sport运动进阶套装和2.8万元的高性能空气悬架套装权益。同时,还可以享受三年零息或5年1.99%低息年费率的金融贴息权益,极大提升了用户的购买体验。

  2023年3月16日之前提车的2023款极氪001车主还可以享受10万级分(价值人民币1万元)的回馈。

  配置为要,百万级豪车配置拉满

  除了用户购买权益的保障之外,极氪智能科技还将提升车辆配置放到了重点环节。观察全新升级的2023款极氪001,我们可以看到静音电吸门、全粒面真皮座椅、全车电动调节座椅等已经成了全系的标准配置,这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是绝无仅有的,可以堪称30万级纯电车型最齐全和最领先的豪华配置。此次“产品力限时免费升级包”的推出,让极氪001产品力直冲顶峰,不少用户直呼过瘾。

  不管是配置的提升还是购买权益的升级,都彰显出即极氪以用户为先的核心经营理念,“良心车企”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极氪001产品力价值再升级,打造豪华纯电产品力新标杆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