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极氪009如期交付,这就叫“极氪速度”

极氪009如期交付,这就叫“极氪速度”

       极氪CEO安聪慧在2023年的新年内部信上,特意要求极氪工作人员多听抱怨,少听赞歌,近期极氪也有举行一场车主面对面直播,表示可以直面用户、欢迎吐槽互动。那么,极氪智能科技旗下首款纯电豪华MPV——极氪009究竟如何呢?

  据悉,极氪009上市仅两个月便正式开启交付,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城市的极氪交付中心举办了隆重的交付仪式,可以说再一次展现了极氪品牌的高效造车能力,履行了用户对于极氪品牌的信任。作为吉利集团旗下极氪品牌的第二款车型,自11月1日上市以来上市,仅76天即实现首批用户交付,对比有些车企的长达半年到一年的新车交付周期,不得不感叹“极氪速度”之快,也印证了用户对于极氪009原生纯电豪华MPV超强产品力的认可。

  极氪009旗舰级的品质和高效率的交付速度很大程度上的归功于国内新能源造车“天花板”级别的极氪智慧工厂,为“极氪速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据了解,极氪智慧工厂四大车间全面采用行业领先的智能化设备,实现了高度自动化生产,而且还融合了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数字孪生、AI、XR等新兴技术,实现了生产的柔性化和管理的透明化,也能够对全厂区数据实时互联和制造品质进行全局把控,堪称中国高端智能制造的行业“范本”。

  在浩瀚架构上,极氪009以别家企业3-4倍的速度完成了在3000+轴距的车型的工艺磨合和新车质量爬坡,在极致豪华、极致性能、极致安全三大核心产品力重塑豪华了MPV基准。此次极氪009的交付速度不仅仅是中国豪华纯电品牌交付速度记录的又一次刷新,也再次佐证了极氪品牌强大的体系化实力和高效先进的造车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极氪009拥有MPV最强的36450N·m/deg整车扭转刚度,量产最大一体式压铸后端铝车身,在遇到冲击时减少16%的变形量,提升11%的弯曲刚度,而这来自极氪独有的汽车行业全球量产最大7200吨巨型压铸机的制造,可以说让MPV的安全性来到全所未有的高度,而且极氪009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方面也具有全面的领先性优势。极氪009用产品力说话,被誉为“MPV卷王”。

  随着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的提升,MPV市场显然已成为电车群雄角逐的新大陆。相信随着极氪品牌第二款车型的如期交付,未来还有更多的车主可以享受到高端、智能的出行体验,感受极氪品牌的豪华出行方式。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极氪009如期交付,这就叫“极氪速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