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上海唐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唐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唐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粉体自动化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二十余项专利。公司成立至今拥有多系列自主研发的产品,为众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支持。秉承“服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高质量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广大客户需求。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在浙江省湖州市设有工厂。公司以“脚踏实地、实业强国”为指导思想,致力于粉体自动化工程设计与制造。我们生产的投料设备、混合设备、包装设备、粉料输送、配料系统等得到众多客户及同行的肯定与厚爱,并通CE认证。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与研发团队,公司将不断开发出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于众多国内外客户。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上海唐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