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船艇休闲旅游在线:引擎仪表盘的选择

  船艇休闲旅游在线:引擎仪表盘的选择

      一个合格的引擎仪表盘会告诉你准确的引擎相关信息,丝毫之差都会影响到整个驾驶的安全性,所以马虎不得。

      怎么才能辨别一个引擎仪表盘是否合格呢,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有关选择引擎仪表盘的信息。

      市场上有各种尺寸和类型的船用仪表,一般判别它们性能的标准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看:

      高精确度,特别是一些独特的悬挂结构和可拆卸式指针,使每个仪表都可以进行单独测试和校准。

      性能可靠、寿命长,要从品牌、质量等方面考虑它的零维修。

      智能照明,没有一个固态表盘的照明是在顶部边缘的,而是从底部照明的半透明的表盘,从而可以达到最佳的读表效果。

      防水性,最好是双层玻璃的仪表盘表面具有良好的防水功能。

      两个圆形边框,所有的仪表都有两个圆形边框,一个是黑塑料的,另外一个是镀鉻塑料的。尺寸可根据喜好及船体内饰选择。

      组成引擎仪表盘的部件除了精确的引擎表外,还需要配备其他的表盘才能组成一个完整的仪表盘。这些表盘包括:转速计(带计时器)、小时计、电压表、温度计、排气温度报警、电流表、油压表、舵位显示器、水位指示器、油位指示器、废水箱水位指示器。

温州欧博电气有限公司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船艇休闲旅游在线是船艇及设备配件贸易行业的垂直B2B网站,作为业内独创的“展网融合”专业B2B平台,依托上海国际游艇展及上海生活方式秀展的优势资源,为供采双方提供不受时空限制、线上线下完美结合的全天候服务,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多元化B2B业务(展会、网站、小程序、APP、杂志)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船艇休闲旅游在线:引擎仪表盘的选择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