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IBme肠道益生菌,肠道健康的守护者

IBme肠道益生菌,肠道健康的守护者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肠易激综合征(IBS)成为困扰许多人的健康问题。IBS的腹痛、腹胀、排便习惯改变等症状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困扰。然而,IBme(长双歧杆菌35624)作为一种肠道益生菌,正在改变人们对这一疾病的认识。

肠易激综合征(IBS)的发病原因多种多样,其中遗传因素、饮食和肠道微生物失衡被认为是主要因素。而IBme则采用了自然分娩时母婴间传递的菌株,其在欧洲市场的复购率达到惊人的60%,成为较早定植在人体的益生菌之一。经过临床医学和消费者的双重认证,IBme(长双歧杆菌35624)展现出显著缓解肠道不适的效果。

IBme肠道益生菌的作用机制简单而有效。首先,它能够顺利到达肠道,发挥菌株的功能;其次,它能够修复肠道屏障,粘附于肠道上皮细胞和粘液层;最重要的是,它能够保护肠道屏障,减少肠易激综合征(IBS)对肠道屏障壁垒的破坏。

为了验证其疗效,IBme在美国、英国和法国进行了多次临床试验,参与者高达672人。结果表明,该菌株能够显著缓解肠易激综合征(IBS)的症状,包括腹痛、腹胀、胀气、腹泻和便秘。此外,IBme菌株的稳定性非常好,它可以在室温下稳定保存,并可以制成粉剂、片剂等多种剂型,无需冷冻冷藏。

IBme(长双歧杆菌35624)不仅获得了全球权威机构的认可,还被引用于法国、波兰、乌克兰、俄罗斯等国的IBS治疗指南中。它也被欧盟监管机构认可为医疗器械(Med device)的益生菌,被许多美国医生和肠胃病学专家推荐作为治疗选择。此外,与IBme相关的科研文献多达100多篇,并已在多个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

作为一种出色的肠道益生菌,IBme(长双歧杆菌35624)通过其独特的菌株和卓越的疗效,为那些备受困扰的人们带来了解脱。它的出色表现和广泛认可,使得它成为肠道健康领域的领导者,为人们创造了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IBme肠道益生菌,肠道健康的守护者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