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我来数科(我来贷)技术引领创新,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我来数科(我来贷)技术引领创新,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互联网金融 2.0时代已经来临,金融科技正在重塑传统金融服务架构与模式。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正在深度融合下,金融机构加速创新步伐,积极拥抱科技变革与产业重组。

据悉,作为亚洲领先金融科技集团旗下的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我来贷)依靠自主研发的风险管理系统和领的人工智能技术,为工薪族、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提供消费信贷及消费分期服务等精明消费方式。
面对数字化转型,当下的我来数科(我来贷)正在通过与不同产业的合作伙伴深入接触打磨金融产品,解决行业痛点。据悉,利用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我来数科(我来贷)可在秒级内对数据进行整合分析,从而计算出客户的风险程度。此外,我来数科(我来贷)在运营中强势借助自主研发的实时大数据处理平台为其产品运营、风控、营销预测等场景提供全数字化支撑。

不止如此,我来数科(我来贷)利用人工智能,为用户提供更拟人化的智能金融服务和客服咨询。在我来数科(我来贷)平台中搭载有最新升级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该机器人能在我来数科(我来贷)信贷等多个业务场景中灵活切换,问题咨询拦截率为88.7%,问题识别率达91.1%。

面对数字化转型和促进经济发展的双重挑战,我来数科()进一步完善了在隐私计算领域的技术布局,获得了“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单“,“最佳联邦学习应用奖”,受到权威认可。

短短几个月时间内,我来数科(我来贷)完成了联邦学习平台从0到1的突破,搭建了从任务管理、在线推理、操控中心、算法库与联邦基础于一身的学习平台,通过运用连邦机器学习后,可以有效解决数据孤岛问题,让参与方在不共享数据的基础上联合建模,从技术上打破数据闭塞。

数字经济将是未来几十年全球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这需要金融机构加速创新步伐,积极融入新基建发展。我来数科(我来贷)正以数字化转型为起点,加速构建金融科技新生态。通过技术创新与产业合作,我来数科(我来贷)正在重塑数字金融格局,共推超级赋能时代,为客户与伙伴创造更丰富的价值。这必将使其在数字经济发展中占据一席之地,成为产业变革的重要推动力量。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我来数科(我来贷)技术引领创新,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