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使用一个空的塑料瓶,你就可以轻松分离出蛋清蛋黄来

在日常生活中,会常常只用到蛋清或者是蛋黄。对于蛋清,蛋黄,大家应该都很清楚的吧!不过在日常生活中好像只用到蛋清的地方多一些,比如在厨房做菜时会多用到蛋清, 女性自做面膜时也会用到蛋清。怎么样快速的分离出蛋清,蛋黄,也算是我们必备的厨房小妙招。

只需要使用一个空的塑料瓶,你就可以轻松分离出蛋清蛋黄来!

把需要分离出蛋清蛋黄的鸡蛋打入容器中,用一个空的干净的塑料瓶,把空的塑料瓶瓶口对准蛋黄,按塑料瓶瓶身的同时把瓶口对准挨着蛋黄,这样蛋黄就可以被轻松吸到空的塑料瓶里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赶快也来试一试把!

使用一个空的塑料瓶,你就可以轻松分离出蛋清蛋黄来--阿里百秀

使用一个空的塑料瓶,你就可以轻松分离出蛋清蛋黄来--阿里百秀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使用一个空的塑料瓶,你就可以轻松分离出蛋清蛋黄来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