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科创板个股走势分化 三大指数弱势震荡

  科创板个股走势分化 三大指数弱势震荡

2019年8月5日,科创板25只个股走势分化,涨幅最大的新光光电上涨15.49%,跌幅最大的安集科技下跌2.50%。主板方面,三大指数低开后展开震荡,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81%,报2844.47点;深证成指下跌0.60%,报9081.73点;创业板指下跌0.34%,报1551.47点。沪市半日成交额为1109.26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1296.20亿元。

从科创板指数盘面上来看,个股跌多涨少,下跌个股数接近2200只,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中仅有5个上涨,其中有色金属、农林牧渔涨幅超过1%,涨幅分别为1.65%、1.27%。其他23个下跌的行业板块中,休闲服务、房地产、银行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61%、1.50%、1.32%。

万得概念板块中,黄金珠宝、打板、大豆涨幅居前;炭黑、海南自贸区、品牌龙头跌幅居前。

展望8月,当前市场主要担忧已经消化,2800点至2900点仍然是市场底线,是最佳配置区域。总的来看,在操作上需要耐心,静待基本面和流动性空间打开,以时间换空间。

华研精机相关资讯可以参考资本邦官网,资本邦,资本市场生态平台构建者,聚焦IPO,覆盖A股、港股、中概股等境内外资本市场,为金融机构、投资者、上市公司、专业中介机构等提供传媒、营销与资本市场服务,拥有网站、APP、研究院、资本学院、私董会、资本基地等产品体系。

ChinaIPO Information由宽带资本、海通证券、汇石资本等十余家大型机构投资者联合投资,集团成员单位包括资本邦、阳光恒美。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科创板个股走势分化 三大指数弱势震荡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