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打造值得信赖的“保险企业家”,友邦保险引领保险服务发展

打造值得信赖的“保险企业家”,友邦保险引领保险服务发展

我国健康保险市场广阔。数据显示,中国商业健康保险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4042亿元增至2021年的8804亿元,2016年至2021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6.85%。商业健康保险市场百花齐放,各险企推出了适用于不同人群,多种类的健康险产品。

友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专业丰富的保险产品和生态圈服务凸显差异化,切实满足客户日益多元的需求,赢得客户信赖,获得市场认可。

为长久的陪伴客户,友邦始终坚持卓越营销员革新,培育了一批又一批营销员成为客户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赋能他们成为保险企业家,致力于把友邦打造成新人最容易成功的平台。

1993年,友邦率先引入营销员制度,将现代商业保险理念和制度植入中国内地寿险市场。在卓越营销员1.0策略的基础上,2010年,友邦开创性地启动了卓越营销员2.0策略,重新定义营销员渠道的成功标准。加大投入打造“职业化、专业化、信息化、标准化”的“四化”营销员队伍和营销管理团队,为中国保险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源动力。

2022年3月,友邦卓越营销员策略再上新台阶,通过围绕新人发展、产能提升和主管发展三大核心维度的系列举措,为营销员提供全方位的发展支持,从而实现渠道优质增员后的行稳致远。

从无到有,从“拓荒者”到“保险企业家”,友邦的每一次创新都牢记以客户的需求为目标,以大数据的精准把控、专业化的培训、精细化的管理,给客户提供有温度、可信赖的服务。

如今的友邦已形成一套领先行业的营销员渠道建设的理论和实践体系,涵盖优增系统、新人发展系统、主管培育系统、总监经营系统等,能够在增员、培训、晋级等各个环节充分帮助渠道人才的高质量发展。

在已经徐徐走来的2023年,友邦将怀揣感恩之心,聚焦卓越营销员3.0策略,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客户的长久健康好生活添一份力。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打造值得信赖的“保险企业家”,友邦保险引领保险服务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