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简要介绍一下我的母校广州华立学院

 简要介绍一下我的母校广州华立学院

又是新学期开始啦,本华立er表示对新学期生活充满了期待,hhh~在这里,也想说说自己的母校——广州华立学院。它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在广州增城和江门银湖湾有校区。并且设立了12个二级学院,开设了38个本科专业。专业这么多,足够让你找到自己喜欢的书去读。

我读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学校那么多专业里属于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老师上课还蛮认真的,课业要求也比较严格。跟我一样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还有工程管理这门专业,也蛮推荐你们选的,基本上很好就业。

学校师资不错,我接触到的老师,基本上不是研究生就是博士生,上他们的课都不敢打瞌睡。在学习生活上,学校里书吧很多,自习看书都非常方便。

学校的环境也很好,教学楼外面看起来很新,而且周围很多绿植。上课困了,或者眼睛想要休息,望望窗外也是不错的。学校一直在修整基础设施,我想夸一夸华立的宿舍。华立的宿舍有两人间、四人间和六人间的,宿舍宽敞而且WiFi很顺畅。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简要介绍一下我的母校广州华立学院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