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正确祛痘从找到原因开始,米迪豆牌七味姜黄搽剂我看行

正确祛痘从找到原因开始,米迪豆牌七味姜黄搽剂我看行


熬夜舔屏长痘、通宵达旦长痘、吃香喝辣长痘、压力山大长痘......


青春期开始,痘痘就成了我们避免不开的烦恼话题,并时不时的刷新存在,让人看得见摸得着、独独祛不得。祛痘路上,痘痘肌女孩做过多次小白鼠,走过无数弯路,有说不完的祛痘史。无论是家人推荐的,还是闺蜜安利的,哪怕是马路上一个祛痘广告都能让人疯狂试探,在痘痘的PUA下,祛痘成了多数人的应激性反应。


怎么祛痘,如何祛痘,祛痘的探路者什么时候出现?抱着这样的疑问,我们依然每天兢兢业业熬夜,勤勤恳恳祛痘,这就是大环境下的我们。“灭痘”更是所有长痘人士脑中根深蒂固的执念,我们信奉「有我没痘,有痘没我」。


怎么有效祛痘?首先需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找出长痘的源头是什么?热气上火、细菌感染、清洁不当、饮食不当、作息不规律、毛孔堵塞、内分泌原因......


知道长痘原因后再寻求对症下药,减少盲目试验,让肌肤保护屏障不再受损。如果你的痘痘主要是痤疮和油面风,那可以试试我自用的米迪豆牌七味姜黄搽剂,它功能主治是湿热郁肤所致的粉刺(痤疮)和油面风(脂溢性皮炎),具有清热祛湿,散风止痒,活血消痤的作用。


专业祛痘有什么好方法,米迪豆源自苗药苗方,苗族人民生活在气候潮湿温暖的地区,所以寻找药方也以解毒、祛湿、解热的药材为主,他们发现野生药材“加榜海丢”(珊瑚姜)和“窝哈”(姜黄)有很好的清热和解毒作用,后苗人也将此经验方世代相传,后来在临床上经过不断的改良升级,成了今天的米迪豆牌七味姜黄搽剂。


米迪豆牌七味姜黄搽剂由七味中药精妙配伍而成,其核心成分“姜黄”可以做到消炎杀菌,有效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而其余六种成分珊瑚姜、重楼、 杠板归、一枝黄花、土荆芥、绞股蓝则能更快更好的帮助祛痘不留印,以此来达到安全有效的祛痘效果。


祛痘是一个长期而坚持的工程,想要正确祛痘,就要避免盲目跟从,希望大家可以能从自己的长痘原因中找到正确的祛痘方法,不用在受到长痘困扰。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正确祛痘从找到原因开始,米迪豆牌七味姜黄搽剂我看行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