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XTransfer与华艺外综服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B2B外贸“便利化”

  XTransfer与华艺外综服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B2B外贸“便利化”

3月22日,一站式外贸企业跨境金融和风控服务公司XTransfer与宁波华艺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艺外综服”)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宁波举行签约仪式。基于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为中小微出口企业提供更合规、更便利、更完善的服务,实现企业收款、代申报、结汇、退税等环节的数字化升级,进一步提质增效。

从左至右分别为:华艺外综服总经理助理蒋海永,华艺外综服常务副总经理贺幸丰,XTransfer联合创始人兼CSO郑凯,XTransfer高级区域总监思扬

XTransfer是一站式外贸企业跨境金融和风控服务公司,通过科技创新,连接全球知名银行及金融机构,建设跨国大集团级全球多币种统一结算平台,提供外贸收款、多币种现金管理、风控服务等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XTransfer已服务超过三十万家中小微外贸企业,成为国内B2B外贸金融领域的龙头企业。

华艺外综服创立于1997年,专注为国内外客商提供信息、报关、报检、收汇、退税、物流、会展、海外仓、跨境电商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已建立并完善进出口运营中心、供应链运营中心、财税服务中心、货源服务中心、礼品内销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在内的六大核心中心,提供特色外综服务,助力中小外贸企业发展。

外贸收款平台XTransfer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同为中国的货物贸易出口型企业提供数字化、便利化的金融服务,为客户解决出口收款的各项问题。据统计,中国有进出口实绩的企业约50万家。在这些企业身后还有数百万家之多的供应链企业及从事各种传统和新型国际贸易的实体,贸易碎片化趋势显著。

大型企业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专业团队以获取贸易相关服务,但中小企业却难以凭自身资源享受同等待遇。对于外贸中小企业来说,“结汇”和“退税”都是国际贸易业务中至关重要的环节,亟需更便利化的产品与服务。2022年末,XTransfer在提供普通提现和结汇提现两种提现方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了针对一般贸易跨境收款的易企结产品。易企结产品为外贸企业提升数字化能力、收款便利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国际贸易碎片化背景下,华艺外综服致力于助力中小外贸企业发展,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拓展服务思路。共同的使命和服务对象,让XTransfer和华艺外综服平台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合作,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为中小企业从事B2B跨境贸易带来巨大的便利性。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XTransfer与华艺外综服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B2B外贸“便利化”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