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XTransfer受邀参加“2022秦皇岛市出口商品网上交易展示会”

XTransfer受邀参加“2022秦皇岛市出口商品网上交易展示会”

8月18日,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协办,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中国贸促会秦皇岛市委员会承办的“2022秦皇岛市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RCEP国家专场)”盛大开幕。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市长丁伟,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副会长王曦、党支部书记任贵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文生,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局长李树行,秦皇岛市贸促会会长高骥恩等出席开幕式。泰国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处商务公使齐雅文、印度尼西亚共和国东爪哇省工业贸易厅厅长迪拉贾·伊拉万、亚洲营销联盟主席金富钟等线上参会并致辞。XTransfer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并作主题分享。

丁伟市长在致辞中表示,RCEP这一全球规模最大自贸协定的实施,为全球贸易带来暖意,有力拉动了区域经济增长。秦皇岛将以此次交易会为桥梁和纽带,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增进与RCEP成员国城市、企业的友谊,促成更多项目化合作成果,让秦皇岛制造更好融入全球产业链。

王曦副会长提出,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全国各地的外贸企业都面临着国际供应链断裂、资源供应紧张、国际市场萎靡等诸多影响生产和发展的挑战。因此,在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22秦皇岛市出口商品网上展示交易会的举办,正是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助力稳定秦皇岛外贸、外资,促进经济平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尝试。

XTransfer风控合规专家沁灵以《反洗钱合规与风险管控》为主题,从外贸行业概况、跨境贸易风险以及XTransfer风控服务等方面展开分享。

沁灵提出,中小微外贸企业受限于组织配置和市场教育,相对缺乏风险意识,容易成为境外不法分子攻击的目标。不法分子通常使用诱导、欺骗、入侵邮箱等方式使企业掉入欺诈或洗钱的陷阱。因此,中小微外贸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需要提升风险意识、时刻保持警惕。除此之外,通过拥有专业反洗钱风控基础设施的第三方跨境支付平台进行跨境收付款,也是一种有效把控风险的方式。

本次大会总共吸引了五百多人线上线下参会,共同掘金RCEP国家B2B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的赛道机遇。据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数据统计,上半年,秦皇岛市外贸进出口总值完成203.1亿元,同比增长11.5%,增速超河北省全省平均水平7.5个百分点。自从《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在2022年1月1日生效实施以来,秦皇岛市也积极抓住RCEP机遇,利用政策红利,推动更多优质商品走向世界。 未来,XTransfer将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帮助更多秦皇岛市以及河北省中小微外贸企业提升全球竞争力,让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远销海外。

xtransfer是什么电话相关资讯可以去XTransfer官网了解下,XTransfer是一站式外贸企业跨境金融和风控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大幅降低全球展业的门槛和成本,提升全球竞争力。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并在中国香港地区、深圳等主要外贸城市,以及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目前,XTransfer已在中国香港地区、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获得当地支付牌照。

通过与知名跨国银行及金融机构合作,XTransfer建设跨国大集团级全球多币种统一结算平台,并打造了以中小微企业为中心的,数据化、自动化、互联网化和智能化的反洗钱风控基础设施。XTransfer以科技为桥梁,链接全球大型金融机构和中小微企业,让中小微企业享受到和大型跨国集团企业同等水平的跨境金融服务。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XTransfer受邀参加“2022秦皇岛市出口商品网上交易展示会”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