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商业养老保险哪种好?如何选择合适的养老保险?

商业养老保险哪种好?如何选择合适的养老保险?

如今大多数人群都有着年龄的风险意识,老有所依也是许多中老年人重点考量的问题,选择依靠自己的孩子,会加重孩子的经济负担。面对这样的问题,养老保险的作用就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那么不同人群,该如何选购以及怎样规划购买商业养老保险哪种好呢?

什么是商业养老保险?

一般大家俗称的“商业养老保险”,是指“养老年金保险”,即被保险人在养老年金领取日(可能是达到退休年龄时)后,由保险公司按合同规定给付养老金。购买商业养老保险属于商业行为,需要投保人自行承担费用,是可以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保障的一种商业保险,对于年轻人来说,购买商业养老保险也可以起到强制性储蓄的作用,为年老生活未雨绸缪。

养老年金保险的类型有哪些?

1. 传统型养老年金保险:传统型养老年金保险是投保人通过与保险公司签订保险合同,双方约定一次性缴纳或者分期缴纳保险费后,到约定的年龄按照约定的间隔期领取相应的年金。

2. 万能型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养老年金保险的特点就是在上述传统型养老年金特点的基础上有最低保证利率,可以有效应对通货膨胀以及银行利率波动较大的影响。同时保单万能账户的领取较为灵活便捷,是较理想的养老保障。

商业养老保险哪种好?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的群体,更多的是希望老有所依,能通过保险提供生活保障,因此选择合适的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很重要,中宏保险有一款“中宏尊享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是较为适合用以保障老年人晚年品质生活的产品。

投保人在投保时可以根据不同的养老年金需求,自行选择养老年金首次领取日或养老年金领取期。到了领取养老金的时期,前12个月是按月给付,而此后每12个月,月度的养老年金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5%单利递增给付到投保人。若投保人在养老金领取期内,不幸意外伤残,还可以获取额外养老年金以及补贴护理费用。

中宏保险的“中宏尊享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有理想的养老年金给付,同时还具备伤残保障,解决老年客户的后顾之忧,是较为值得推荐的一款保险产品。

风险提示:《中宏尊享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为分红保险,其红利分配是不保证的,在某些年度可能为零。

团体意外医疗保险企业团体保险商业年金养老保险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中宏保险官网,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由加拿大宏利旗下的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核心成员——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中宏保险成立于1996年11月,现已拥有逾2000名员工和15000名营销员,为260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目前,中宏保险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福建、重庆、辽宁、天津、湖北、河北、湖南和陕西等地的50多个城市稳步发展,不断迈向全国。中宏保险在中国保险市场深耕经营二十五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和具有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商业养老保险哪种好?如何选择合适的养老保险?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