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积极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

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积极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

近日,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积极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不断强化保险知识及消费者权益宣传教育,切实履行保险机构责任担当,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本次教育宣传周活动聚焦办公园区内各类职业人群,由分中心各个条线员工组成宣教小组,全面推进2023年度消保教育宣传工作,向大家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知识,增强个人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宣教小组也会通过以案说险的形式来揭示多种金融诈骗手段,让大家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在讲解消保知识的同时,还可以让市民更多地了解金融消费相关权益,在遇到金融风险时,也可以通过正规的渠道来维护自身的权益。

此外,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也号召全体员工做诚信文化的坚守者,树立守信光荣的道德理念,并坚持遵循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做好金融常识教育宣讲员,借线上、线下及户外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周活动,以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聚焦日常服务场景,进行金融知识宣讲,让消费者充分了解自己的各项法定权益和责任,正确引导消费者通过合理、合法、有效方式保障自身金融权益。

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将继续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金融知识送到市民身边,帮助消费者树立防范意识,远离欺诈、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尤其是投资养老、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向重点人群普及金融知识。在服务中不断加强金融知识的宣导活动组织能力与教学效果,通过创新而有特色的活动形式,实用而有针对性的活动内容,为金融消费者提供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宣传服务。

未来,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为消费者提供周全、贴心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将消保宣传常态化,以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平安人寿济南电销中心积极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