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载誉前行 | 平安资管荣获上证"金理财"两项大奖

载誉前行 | 平安资管荣获上证"金理财"两项大奖


2月23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23年上证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十三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顺利举办。平安资管凭借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金理财"年度保险资产管理品牌奖,旗下如意26号资产管理产品(纯债增强)荣获"金理财"年度保险资管产品奖。这是平安资管连续第四年斩获"金理财"奖项。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高端交流平台,上证财富管理峰会已连续举办12届,见证着财富管理市场的每一步前行与进阶。呼应时代主题,本届峰会聚焦"守正创新大市场 利民为本新篇章",汇集业界同仁、大咖,展开思维碰撞。尤受关注的"金理财"奖评选结果也在本次峰会上同步揭晓。该评选活动是国内财富管理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致力于为市场寻找银行业保险业和资管行业的优秀投资机构、优秀投资管理团队、优秀产品与优秀服务。奖项均通过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产生,兼具专业性与市场认可度。


作为国内领先的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长期以来,平安资管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站式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截至2022年6月末,平安资管受托资产管理规模达4.24万亿元,具备跨市场资产配置和全品种投资能力。


本次获奖,既是市场对平安资管过往成绩的认可,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激励与期许。平安资管党委书记、总经理罗水权在论坛主旨演讲中表示,平安资管一贯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长期正确的事"的经营理念,未来,公司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保险资金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不断提升专业化和市场化能力,践行保险资产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及全球资管中心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更大的价值。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载誉前行 | 平安资管荣获上证"金理财"两项大奖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