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性价比茅台赖茅酒推荐,这几款酒是真的好喝不贵

  性价比茅台赖茅酒推荐,这几款酒是真的好喝不贵

随着这两年的酱酒热,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喝酱香型白酒。不过大家也发现了,在白酒当中,酱香型白酒的价格的确是比较贵的,比如众所周知的茅台酒。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美丽的酱香型白酒,是茅台旗下系列酒品牌赖茅酒的产品,相信今天的推荐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平价酱香酒作为茅台的战略品牌,赖茅走的是国民路线,因此推出的酱香酒产品都极具性价比,也收获了广大酒友的普遍认可,如今更是成为了价值10亿级别的酱香酒白酒品牌,今天我们推荐的是赖茅的赖茅传承系列,以及今天赖茅推出的两款新品赖茅端曲2.0雅韵版和赖茅传禧2.0雅韵版。

赖茅传承系列真是不用多说了,作为赖茅最为经典的产品,以其醇和柔顺的口感征服了众多酒友,口味能适合绝大多数爱喝白酒的朋友,而且价格仅在400-600元之间,极具性价比,是中端酱香酒中的标杆级产品,日常口粮酱香酒非常推荐购买赖茅传承系列这款酒。

而赖茅端曲2.0雅韵版是在2022年茅台开启营销“美”时代的发展战略背景下,赖茅深入贯彻“美”的理念而全力打造的一款高品质产品,对酒体品质、口味、包装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尤其是在口味上,特地邀请到了茅台集团的专业酒体设计师对口味精心设计,让这款酒在经典茅系口味的基础上更为优雅细腻,能够给人带来进阶的酱酒体验。赖茅端曲2.0雅韵版的品质可以说真的不输高端酱香酒产品,但是价格也不贵,同样在400-600元之间,也是可以用来当做日常口粮酒的选择,也非常适合用来进行高端赠礼。

赖茅传禧2.0雅韵版则是赖茅专门针对喜宴市场推出的酱香酒产品,包装选择了大气典雅的中国红,看起来非常喜庆且符合大众对喜酒的审美,而且口味也非常不错,使用贮存数年的优质基酒酿造,入口具有酱味儿突出、丰满醇厚、层次分明、回味悠长的美妙口感,酒质柔和,高而不烈,适合烘托喜悦气氛,价格更是亲民,在300-500元之间,是普通人完全消费得起的喜宴好酒。

好了,关于茅台系列酒品牌之一的赖茅酒产品推荐就到这里了,这三款酒都是非常出众的产品,而且各具特色,赶快pick你心仪的那款酒买来喝喝看吧!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性价比茅台赖茅酒推荐,这几款酒是真的好喝不贵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