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带娃露营新方式,聂小雨被萨摩耶“溜”了一天?

带娃露营新方式,聂小雨被萨摩耶“溜”了一天?

最近天气升温,好多时尚达人都在分享自己的露营视频,偶然刷到聂小雨分享的带毛孩子露营视频,看着她家淘气的毛孩子瞬间引起共鸣,小狗狗真的就像小朋友一样,又顽皮又可爱,同时天涯养狗人真的很懂聂小雨的感受了。



聂小雨养的是一只萨摩耶,白白净净的微笑天使,傻乎乎的超级可爱,可能是出来露营过于兴奋,带着聂小雨东奔西跑,这运动量爆表呀。我家养的是一只边牧,又淘气又黏人,每天在家必须要贴着我,推都推不开那种,不过有个毛孩子陪这是真的很治愈,别看它只是一只小狗狗,主人的各种情绪它都能get到。

看聂小雨家的萨摩耶白胖白胖的又这么活泼,平时照顾的应该蛮精心的,带狗子去露营可是很费精力的,上次我带我们家毛孩子参加了一次露营,疯玩一天回家之后脏得很,这要是聂小雨家的白色萨摩耶,晚上回家可能要变灰色小狗了。

我的露营计划也要提上日程,约上三五好友带着宠物,找个风景好的地方聊天吃美食,想想就很开心啦,刚好种草了聂小雨跟狗狗玩的飞盘,准备给我家毛孩子也安排一个,这次露营我也体验一番被小狗“遛”的感觉。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带娃露营新方式,聂小雨被萨摩耶“溜”了一天?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