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聂小雨打卡深山咖啡馆,没别的就是宠粉

聂小雨打卡深山咖啡馆,没别的就是宠粉

打工人是没办法离开咖啡的,我几乎每天早上都要来一杯,日常休息或是外出旅行的时候也会去打卡各种“猎奇”咖啡馆,看到聂小雨最近新发布探店视频还挺有共鸣的,她这次去的是深山里的一个咖啡馆,光看图片像是开在了火星。



跟着聂小雨的镜头一路前行,这咖啡馆是真够远的,开车开了好久才到,聂小雨表示这次主要是先来为粉丝们探探路,打卡一下路线和味道和粉丝们分享,没别的就是宠粉,的确宠粉是她的一贯风格,上次去国外参加NBA全明星周末还给粉丝们带了不少礼物呢。

这咖啡馆地点是真荒凉,导航都没有显示,弄个集装箱在废弃矿山旁边卖咖啡,这老板够有想法啊,聂小雨说的没错这就是一种的新的营销模式,换我的话应该不会单单为了一杯咖啡跑那么远,要是可以顺便在附近露个营那还可以尝试,约上三五好友远离城市喧嚣,在如此空寂的地方来上一杯咖啡,想象一下还挺舒服的。

没想到聂小雨自己还带了手冲的装备,看手法是个咖啡老手了,我一直觉得麻烦所以买的全自动咖啡机,体验不到手冲的乐趣还挺亏的,都是在北京希望有空的时候能去聂小雨推荐的咖啡馆打卡一下放松放松吧。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聂小雨打卡深山咖啡馆,没别的就是宠粉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