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付欣:平安股价目前处于估值低位依然是价值投资的最佳选择

 付欣:平安股价目前处于估值低位依然是价值投资的最佳选择

格隆汇3月22日|中国平安副总经理付欣今日在平安2023年[url=http://app.bbtnews.com.cn/?app=article&controller=article&action=show&contentid=508072]平安集团业绩[/url]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平安的股价从P/B、P/E来看处于估值低位,不能反映公司稳健的基本面。2023 年平安每股分红2.43元,连续12年提高分红绝对水平,股息率在行业相当有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公司身处一个前景远大的行业长远来看,平安依然是价值投资的最佳选择.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付欣:平安股价目前处于估值低位依然是价值投资的最佳选择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