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中国平安郭晓涛: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中国平安郭晓涛: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秀梅)3月22日,在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2023年度[url=http://app.bbtnews.com.cn/?app=article&controller=article&action=show&contentid=508070]中国平安业绩[/url]发布会上,中国平安联席首席执行官郭晓涛表示,看公司的发展要看未来的几方面优势,中国平安的战略是清晰的,始终坚守“综合金融+医疗养老”战略,主营业务也保持稳健,执行力方面足够优秀,在业内获得广泛认可,因此对未来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中国平安郭晓涛: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