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平安“御享金瑞+聚财宝”让养老规划更智慧,稳健年金保险让长寿更有尊严

平安“御享金瑞+聚财宝”让养老规划更智慧,稳健年金保险让长寿更有尊严

去年,李先生和妻子都在外企工作,家庭年收入近50万元,有两个小孩,但他们还是会焦虑如何应对工作和收入的变动,以及未来如何体面地养老。作为新中产,他们更希望子女有自己的精彩生活,而自己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富足而有尊严。所以,如何让财富稳健增值,是他们养老规划中很关心的问题。

多层次养老规划 年金保险让长寿更有尊严

“人活着但钱没了”。看似段子,却折射出民众对养老保障的担忧。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2020年中国65岁及以上人口达到1.91亿人,占比13.5%,人口老龄化程度已高于世界平均水平(65岁及以上人口占比9.3%)。老龄化首先面临的就是养老问题,从“养儿防老”到依靠退休工资,再到构筑养老金融规划,关乎国家也关乎小家。

目前我国养老财富储备缺口较大,根据调研,社保是养老金收入的主要来源,第二支柱企业年金和第三支柱个人商业保险参保率不足20%。随着第一支柱国家基本养老保险供需矛盾突出,急需第二、三支柱补充。“十四五”规划就提出:“发展多层次、多支柱的养老保险体系,提高企业年金覆盖率,规范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保险公司势必成为养老险供给的中坚力量。

今年5月,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的通知》,今年9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商业补充养老保障体系建设(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研究报告》。年金险成为养老规划的重要补充。

稳健实力为养老保障“护航”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必须要考虑这几方面因素:金融公司信誉稳定实力雄厚、年化利率可观、领取方便。平安保险的“御享金瑞”年金+万能保险产品组合,正具备这些因素,因此被众多消费者青睐。

在2021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平安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以1915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全球第16位,较去年上升5位,排名全球金融企业第二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位。在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21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中,中国平安位列全球第六位,蝉联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一位,在全球金融企业排名中位列第五位。中国平安2021年年中报显示,上半年归属母公司股东营运利润818.36亿元,同比增长10.1%,年化营运roe达21%,公司个人客户数超2.23亿。

实现富足的退休生活和稳健的财富增值

中国平安全新年金保险产品——平安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具有以下显著特点:(以10年交费为例)

定配给付——第5—9个保单年度给付特别生存金,金额等于100%年交保费。第10—14 年给付生存金,金额等于50%基本保额,第15年给付满期金,金额等于100%基本保额。

持续护航——高额现金流15年可全部进入万能账户,享受相伴终身的财富增长。

极致贴心——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提供保单贷款服务,最高可贷款主险合同现金价值扣除各项欠款余额的 80%,为你提供紧急的资金需求。

极致安心——万能账户“聚财宝”从2015年10月至2021年9月,72个月中共67个月保持5%的结算利率②。平安人寿始终坚持稳健的投资战略,稳中求进,实现财富稳健增长。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平安“御享金瑞+聚财宝”让养老规划更智慧,稳健年金保险让长寿更有尊严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