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打造首个跨界鹏友集市展小鹏汽车探索美好生活新边界

打造首个跨界鹏友集市展小鹏汽车探索美好生活新边界

2月11日,小鹏汽车携手另一个美术馆举办了“鹏友时光2周年·不止遇见”广州站活动,该活动以“共创”为核心,汇聚小鹏车主品牌资源共创 “鹏友好市”,在美术馆打造了首个跨界鹏友集市展,为大众带来了科技、艺术、时尚、潮酷等多元素交融的全新沉浸式体验。

万物共生的春日里,走进被喧嚣包围的宁静之地,穿过一条狭长的走道,眼前豁然开朗。犹如巨型艺术品的建筑中心,停靠着的小鹏G9构成了全场的视觉焦点,也成为现场鹏友们的拍照打卡点。



坐落在广州市番禺区甘棠大道的另一个美术馆以“流动的张力”为设计理念,打造了一座具有后现代建筑意味的美术馆。设计师们对艺术不断探索与创新,融合了绘画、音乐、建筑的各种观念和语境,从而创造一个全新的体验空间。而小鹏汽车也正是基于探索的基因,作为第一家入驻另一个美术馆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与美术馆联合打造首个跨界鹏友集市展,探寻汽车工业与艺术的共生,探索美好生活的边界,让更多鹏友尽情体验智能与艺术的双重享受。

本次“鹏友时光2周年”广州站活动联合7个鹏友品牌,合力共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鹏友好“市”。从咖啡到珠宝,从滑板到家居……通过闻香识豆、家居风格连连看、挑战平衡板等互动形式,看似互不关联的品牌与元素,却意外在这场艺术市集中摩擦出了新的火花。

以“共创”为名,现场也设置了诸多让鹏友参与共创的互动。来到现场的每位鹏友都可以绘制属于自己的微笑表情。此外,鹏友家族的多款车型也在现场,定位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百变舒适的智能家轿小鹏P5,智潮都市SUV G3i……众多展车也为美术馆平添了几分科技调性。

“鹏友时光”IP在过去两年里,陪伴着超过20万车主鹏友们走过了地图上的许多城市。而充满想象的旅程永远在前路,等着鹏友们去探索。未来“鹏友时光”平台也将联动更多鹏友的店,与小鹏车主共建枝繁叶茂的“鹏友生态圈”。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健康 » 打造首个跨界鹏友集市展小鹏汽车探索美好生活新边界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