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维达多康Tork,商用新生态格局的引领者

  维达多康Tork,商用新生态格局的引领者

公共卫生清洁,是一个重要却容易被忽视的细分市场。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不仅能创造安心健康的环境,快速满足各种群体的基本需求,提升用户满意度,实现降本增效,而且还能从中帮助客户伙伴随时为生意做好准备。

维达多康作为享誉全球的清洁卫生专家,一直致力于以Think ahead的理念和整体清洁卫生解决方案为人们打造可持续生活方式。也正是因为如此,维达多康用技术创新打造壁垒,及时抢占商用蓝海,成为商用新生态格局的引领者。

一、Smart美学

公共卫生清洁方面的专业性、人性化,除了能提升用户的如厕体验,还能让用户感受到关怀和服务无处不在。多康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系统曾荣获全球知名的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与iF设计大奖。简约大气的北欧极简设计,能为用户带来视觉上的舒适与享受。

二、Smart省纸

另外,多康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系统还采用了全球创新专利技术,以“一次一张”的抽取方式有效避免了传统公用卫生纸随意取用造成浪费的现象,减少了40%纸巾浪费,有效降低补充装更换的次数及维护成本,环保可持续。

三、Smart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多康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系统环保和人性化的设计,确保了顾客可持续的选择,及用更少资源创造更多价值。采用ABS材质制作而成的多康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系统具有现代感的无缝功能性设计,坚固耐用,外观既圆润不易伤手,匹配安全的需求。透明微笑大窗口能一眼可看到纸巾的使用情况,及时更换,省心更省力。

四、Smart安心

多康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系统还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既能帮助内部纸巾防尘防潮,又能帮助纸架内的纸巾在卫生间这种常年潮湿的环境中维持干燥洁净,以及减少在公共卫生间的交叉接触,安心卫生。

五、Smart品质

想要打造极致单品,靠的是硬核的产品实力。多康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系统的出现,通过分配器的功能创新和人性化的外观设计,在保障舒适使用体验的前提下,实现按需取用,减少浪费,保障了客户和消费者的极致使用体验。

“睿思于前”,是维达多康创新的前提,也是维达多康专注于居家外细分市场,重新定义高效清洁卫生,打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居家外生活方式的动力。期待未来,维达多康为人们打造出更多健康卫生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健康 » 维达多康Tork,商用新生态格局的引领者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