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浙江苏泊尔制药有限公司

浙江苏泊尔制药有限公司

浙江苏泊尔制药有限公司由苏泊尔集团投资,于2002年成立,专业生产化学合成药物活性成分(原料药)以及合成药物中间体。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工业区。 公司质量体系于2004年通过国家GMP认证。除了部分产品在国内市场销售之外,产品主要销往国际市场。公司的质量体系符合欧盟及美国的cGMP标准,并通过相关的体系审核。公司已建立完善的EHS体系,通过ISO14000和18000体系认证。公司已被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苏泊尔制药致力于不断创新、持续改进、高标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高管理团队的原料药生产和经营管理专业素养、逐步跨入高水准原料药生产企业的行列。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健康 » 浙江苏泊尔制药有限公司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