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送礼臻品,尽显格调与品位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送礼臻品,尽显格调与品位

耳机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应该是刚需了,甚至有人调侃耳机为当代年轻人的“助听器”。而在许多耳机的品类中,蓝牙耳机又以造型小巧,便携方便,受到更多人的喜欢。有时候送礼物给朋友,也会考虑蓝牙耳机,但在具体挑选上,眼花缭乱的市场,也让人不知从何下手。

从送礼以及实用的角度出发,在买蓝牙耳机之前,我们需要考虑的角度有外观、音质、实用性、佩戴舒适性等。为了提升视听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选择,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又出了两款新品耳机——「Twilights Malibu暮色马里布」和「Bloomin’盛放」,将艺术与美学完美结合,呈现无限惊喜,9月19日已开始预售,有需求的宝宝们,建议冲一波啦。

市面上的耳机造型大多都很常见,材质的话基本是塑料或者是金属,如果作为礼物送人的话,则缺乏一点心意。而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从外观上只需看过一眼,就无法从记忆中剔除。新品「Twilights Malibu暮色马里布」和「Bloomin’盛放」在陶瓷颜色的定制和开发上更是再次进阶,以浅色系陶瓷给你带来绝美的印象,送人也超级高端有面子。

「Twilights Malibu暮色马里布」创意地在耳柄部位,选用皮革纹理融入渐变的效果,透过外观和颜色就能感受到马里布海滩风光日暮时分的独有风情。「Bloomin’盛放」印象派耳柄的设计也很出彩,粉色调和绿色调的颜料结合进行的泼墨装饰,用艺术展现乐旷的科技美学,赋予无线蓝牙耳机新可能。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的惊喜远不止在其外观上,在音质上,它也有与其他蓝牙耳机不一样的独特,音质如宝石一般晶莹剔透,非常细腻、动听。原因是ROtt KRON乐旷采用与珠宝、腕表等顶奢品同源的日本东曹TOSOH原粉,经由长达6天1500℃高温烧结,钻石粉的抛光打磨等工艺,锻造成3D的陶瓷音腔结构。与普通蓝牙耳机的塑料/金属材质音腔不同的是,陶瓷音腔有高密度、高硬度的属性,吸声系数低,能有效减少音染,降低失真,声音还原度高,让人情不自禁地沉浸在陶瓷耳机打造出来的听觉盛宴之中。

以莫文蔚的《这世界那么多人》为试听歌曲,低频的时候鼓点深沉,中高频乐器十分清透,如春风轻拂耳畔的舒服、入耳恰到好处,画面感十足。从实际体验来看,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无论是声音层次感、细节,还是中高频的通透感,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能展示出每一个音符中的细节,又能大大提升瞬态响应能力,把ROtt KRON乐旷作为礼物送人,音质肯定没得挑。

送礼当选全方位实用的

送礼嘛,除了颜值与音质的硬性要求外,降噪和其他性能方面也不能落下。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融合ANC主动降噪、陶瓷降噪以及双麦通话降噪三重降噪方案,可以有效减少杂音干扰,阻隔噪音,释放原声力量,体验自然出色的降噪效果。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还有通透模式,可以轻巧切换ANC主动降噪功能,当我们在马路上行走,需要注意安全时,就可以开启通透模式,降低窸窣的噪音,清晰听到环境音,排除危险因素,保护我们的安全。

而且乐旷陶瓷耳机还支持IPX7级别的防水性能,要知道这种级别的防水在行业中并不常见,就算运动出汗和下雨天也完全没在怕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可见,从外观到性能,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可以说,真的是全方位为我们的听觉盛宴保驾护航了。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拥有精湛的制作工艺,以匠心精神打造出彰显潮流品位的无线蓝牙耳机,引领行业往新的方向进行发展和突破,同时也是一次对科技美学淋漓尽致的表现。送礼臻品,不妨考虑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送礼臻品,尽显格调与品位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