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这做工和品质,着实惊艳了视听!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这做工和品质,着实惊艳了视听!

世界千奇百态,总有些事物你觉得奇奇怪怪,对于蓝牙耳机,你有见过整个音腔都是陶瓷材质的吗?前几天,在深圳卓悦中心,我就看到了一款陶瓷耳机,瞬间被吸引了。这是近两年兴起的耳机潮牌ROtt KRON乐旷,恰好刚又有出了两款新配色,分别叫「Twilights Malibu暮色马里布」和「Bloomin’盛放」,单从名字就不难感受到新品的意境和画面感。详细了解了下,发现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的制作工艺同样有着许多非凡之处。

纵观当下的蓝牙耳机市场,大多数产品使用的还是塑料材质,也有少数使用了金属材质,而采用陶瓷材质的蓝牙耳机并不多见,整个耳机音腔都用陶瓷制成的就更是稀有。

先来说说塑料材质的蓝牙耳机,由于原材料易获得、成本低,并且能够很好地打磨外观,所以大部分厂商都喜欢用这类材质,但音质方面却往往达不到用户预期,各个品牌只能依托自身的设计、调音来提升音质;而金属材质音腔的蓝牙耳机,尽管声音输出效果会比塑料材质要好,但外观方面却不尽人意。想要兼具颜值和音质,属实有些难度。

相比之下,ROtt KRON无线蓝牙耳机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其音腔使用的是比较稀有的高端彩色陶瓷,原料是与香奈儿、劳力士等顶奢品同源的东曹粉体,这种材质在很多顶级配饰、腕表上也并不常见。而且乐旷陶瓷耳机还经过了一系列严苛工艺的锻造,如1500℃的高温烧结、机器-人工相结合的抛光打磨,不管是在色彩、形态,还是音质方面,都有着独一无二的表现。

正是因为使用的高端陶瓷材质,本身就是致密晶体,相比塑料、金属的稀松结构,陶瓷音腔能够大幅降低音损,声底干净、失真小,而且超高密度可以更好地减少杂音干扰,再加上音腔内壁使用了特殊的处理工艺,能够有效减少驻波及音染。所以,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的音质表现也相当出众,高音透彻细腻,低音澎湃宽广,人声穿透力强。同时,这种陶瓷材质还能起到很好的降噪隔音作用,也就是陶瓷降噪,再叠加ANC主动降噪、双麦通话降噪,实现三重融合降噪效果,音场表现更加稳定。

除了陶瓷音腔带来的“宝石音质”之外,乐旷陶瓷耳机的外观颜值,也是令人移不开眼睛的。就拿这次的两款新品来说,在媲美珠宝的高端陶瓷材质的基础上,耳机耳柄也暗藏了乐旷的绝妙巧思。「Twilights Malibu暮色马里布」的耳柄加入了Nolato Surface TECH表面装饰技术,将皮革纹理和橙蓝渐变色彩相结合,呈现出宛若日落时分的马里布海滩风光; 「Bloomin’ 盛放」的耳柄则通过Nolato Image TECH技术进行喷漆之后,再分别用粉色调和绿色调的颜料在耳柄及充电仓底座上进行泼墨装饰,一眼看上去就仿佛烂漫的山间丛花正在盛开。

此外,由于ROtt KRON乐旷所使用的陶瓷具有100%生物友好度,佩戴之后感觉温润如玉,对比普通的塑料或者合成材质,更加亲肤,而且不刺激不过敏,对皮肤易过敏人士非常友好。而且这种陶瓷材质硬度非常高,和钻石差不多,耐摔、耐磨、耐腐蚀,日常使用也更加放心。

整体而言,在我看来,一件有创意的东西往往有两种结果,一种是让人惊艳,另一种是让人感到怪异。在亲身体验过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以后,带给我的直观感受就是方方面面超预期的表现,外形满满高级感,无论是高端材质所带来的质感,还是富有创意的色彩表达,仿佛这就是一件潮流奢侈品,而且还有着极为出色的音质,带给消费者一种蓝牙耳机新可能的惊艳~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这做工和品质,着实惊艳了视听!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