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金蝶推动数字化转型,引领企业迈向未来

金蝶推动数字化转型,引领企业迈向未来

8月18日,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金蝶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成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梦蝶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共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金蝶云·星空数字化转型峰会在长沙成功举行。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红亮,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二级调研员肖成晃,金蝶中国营销伙伴发展部总监钟伟,金蝶中国业财数税方案部专家邱全江,麒麟信安解决方案部高级技术顾问魏家欣以及各承办单位相关领导嘉宾共同与会。

峰会聚焦于数字经济时代下企业经营管理新范式,分享标杆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共商成长企业数字化转型前瞻之道,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益企行动,筑造企业数字化转型良好生态

今年,金蝶发起“益企行动·点亮星空”计划。未来三年,相关机构、社会资本、技术服务商等将为此陆续投入资源,市场投入与补贴等累计近10亿元。同时,金蝶将全力实施三大工程:在全国范围内成立100家“五力成长飞轮管理数字化转型创新中心”,建立100家“五力成长飞轮管理数字化转型示范基地”,遴选10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持续性予以1对1专项辅导,通过标杆力量引领更多高成长型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李红亮在大会开场致辞中强调,数字化转型服务商要围绕企业的转型需求,加强技术攻关和产品创新,增强解决方案和产品的实用性和成熟度,持续提高服务支撑能力,共同为加快专精特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营造良好生态。

大咖论道,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及产业升级,一个更强大的数字中国正快速崛起。金蝶中国营销伙伴发展部总监钟伟提到,“益企行动·点亮星空”计划将全方位解决企业“不愿、不会、不想、不敢、不好转”的问题,助力企业向上生长、向下赋能。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金蝶中国业财数税方案部专家邱全江说,企业需要具备业财融合的协同能力和数据资产的运营能力,成本管理规划要着重考虑能否支撑企业的经营战略和财务战略。通过体系化建设,让企业的成本管理战略切实落地。

数字化浪潮下,企业业务上云,要全力做到安全赋能企业实现更好的数字化发展。华为云安全专家欧任志表示,华为云通过七层纵深安全防线和一个安全运营中心,全方位保护企业数字资产,确保云平台安全可信。

长情陪伴,共赴世界一流

从破茧成蝶到羽翼渐丰,金蝶30年来,已为超过743万家企业和组织提供产品和服务,备受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认可,斩获多项荣誉。

为感恩老客户,金蝶中国营销伙伴发展部总监钟伟和湖南成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浩兵为20家金蝶湖南老客户代表颁发长情陪伴奖。

卅载芳华,全新征程已然启航。金蝶将进一步发挥数字化“引擎”作用,用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交付,实现一流的服务,持续为广大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澎湃动能,助力中国企业成为世界一流!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金蝶推动数字化转型,引领企业迈向未来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