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丹麦益生菌诺维信OneHealth 以科技助力用户面对健康新挑战

   丹麦益生菌诺维信OneHealth 以科技助力用户面对健康新挑战

近几年,随着人类生活品质的提升,各类保健、调理产品也相继出现,健康市场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目前,一部分食用方法简单,安全有效的健康产品正成为不少追求健康的人群选择,譬如各类益生菌。益生菌可以调节人的肠胃,促成有益菌株的生成,以达到提升人体健康水平的目标。目前,在益生菌品牌的选择上,丹麦益生菌品牌诺维信OneHealth备受信赖。

诺维信OneHealth来源于丹麦,依托其在益生菌领域累积的丰富经验,该公司面向市场推出了多类有益有效的益生菌产品,帮助用户解决对应的健康调理问题。

期间,诺维信不断把前沿的生物技术,自动化和数字化技术应用于开发和生产环节,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作为一个重视产品与技术创新的企业,诺维信正在全力革新产品,并在全球设立了多个研发中心,通过独特而强大的生产能力,打造更为卓越的产品体验。在此背景下,诺维信OneHealth不断寻找更好的生物解决方案,并持续输出精准的经过科学验证的益生菌及酶制剂解决方案。据悉,诺维信OneHealth的产品均经过科学验证及专利申请,拥有临床研究的支持,并获得多重资质认证,菌株的安全及有效性获得保障。

至今,诺维信OneHealth的产品已经覆盖五大领域,其中就包括了肠胃健康、情绪认知、新陈代谢、免疫调节以及口腔健康,当下,公司还在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全球化的运营团队,全面提升品牌的美誉度。

时下,诺维信OneHealth所推出的各类的益生菌产品凭借良好的功效,安全的体验,一度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也通过了市场的考验。后续,诺维信OneHealth将继续针对市场人群的健康需求,推出更多元化的益生菌产品,持续结合用户的健康诉求,助力用户应对现代生活方式带来的健康挑战。

Pylopass相关资讯可以去诺维信官网了解下,诺维信OneHealth是丹麦百年生物技术公司诺维信旗下益生菌品牌,自2016年成立以来,OneHealth以诺维信生物技术和研发能力为坚强后盾,以消费者洞察及数据分析为基础,在品牌“万亿挑一∙守护健康”核心理念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产品创新研发,目前涉及肠胃健康、情绪认知、新陈代谢、免疫调节以及口腔健康五大研究领域。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丹麦益生菌诺维信OneHealth 以科技助力用户面对健康新挑战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