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Alpha派投研app,助力投资研究数字化再上新台阶

     Alpha派投研app,助力投资研究数字化再上新台阶



信息爆炸的时代,机构投资者如果想要作出更为精准的分析,就需要获取有用的信息。但是,面对如此庞大的数据海洋,AI神器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讯兔科技推出的一款神器——「Alpha派」,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处理、分发、生成信息,对投资研究的数字化而言,也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讯兔科技通过领先的AI技术打造出专业的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能使用户获取的信息更加智能、更加高效,Alpha派可以进行海量信息搜索、深度信息处理以及精准信息匹配,可以为投研用户提供更贴心的优质信息服务。在实际应用场景当中,Alpha派具有五大核心功能,可以实现全流程赋能。



其一,Alpha派能够汇集95%主流公开路演平台会议,做到会前自动提醒参会。其二,Alpha派可以帮助查看主流券商公开调研,并能够实现一键联系。其三,Alpha派可以快速感知市场热点,不错过重要资讯。其四,Alpha派可以提供优质资源库。其五,Alpha派可以汇总各类零散渠道,捕捉高价值投研线索,实现最大程度的信息降噪与线索提炼。



有了Alpha派这款投研APP就可以更好地聚合海量数据,以AI+HI双轮并驱释放信息价值。能够通过最新的大语言模型能力加持,来为机构投资者实现投研决策分析,不仅仅是投研之路上的强大助力,也会提供最长久、最贴心的陪伴。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Alpha派投研app,助力投资研究数字化再上新台阶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