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讯兔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用科技助力决策者高效获取洞见

   讯兔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用科技助力决策者高效获取洞见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上海市2023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名单。

讯兔科技凭借前沿的核心技术与丰富的专利、为行业推动数字化改革的产品与服务、成熟且完备的研发组织管理、高效且稳定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功获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全国高科技企业最具含金量的评定以及最高荣誉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从参选企业的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服务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学人才占比、研发投入等多项指标进行认证,认证标准严苛,认证程序严谨。讯兔科技获此认证,标志着公司自主研发水平、技术创新实力和成果转化能力获得了业界高度肯定和认可。

讯兔自成立以来,就以用科技助力决策者高效获取洞见为核心愿景,依托金融大模型,不断将自身打磨为领先行业的金融数据和AI决策服务商。在信息爆炸和碎片化年代,用以AI为代表的金融科技,解决行业获取信息杂、质量差等核心痛点,全方位提升金融决策的信息转化效率。讯兔坚信,科技将重塑信息的连接方式,最大化释放信息价值,推动资本市场更高效地服务实体经济。

当前,讯兔科技服务的客户涵盖顶尖的公募基金、保险资管、券商资管、央企投资公司等,并与20+券商达成了深度合作。公司旗下AI智能投研SaaS平台Alpha派已拥有上万机构投资用户使用,完成了万余场会议的速记工作。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讯兔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用科技助力决策者高效获取洞见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