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丹麦益生菌诺维信OneHealth:用生物科技创造健康的未来

   丹麦益生菌诺维信OneHealth:用生物科技创造健康的未来

健康是我们追求的宝贵财富,而在当今现代生活方式的挑战下,保持健康变得更为重要。为了创造美好生活,丹麦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诺维信旗下的类健康业务品牌OneHealth致力于寻找生物解决方案。通过提供经过精准筛选、科学验证的益生菌和酶制剂解决方案,OneHealth主要关注于肠胃健康、免疫健康、口腔及皮肤健康、认知及情绪健康、以及新陈代谢及心血管健康等五个领域。

期间,诺维信OneHealth不断扩大其业务领域,并建立了全球化运营团队,提供菌株研发、配方设计、加工生产和销售推广等一系列服务。这支强大的团队由微生物领域的科学家和商业精英组成,目前已在丹麦、德国、瑞土、爱尔兰、英国、美国、中国和印度等国家建立了超过550人的卓越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诺维信OneHealth的核心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技术优势:OneHealth积累了三万多种独特的微生物和数百万种酶,拥有提供全面益生菌和酶制剂解决方案的能力。

研发体系:OneHealth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能够进行菌株的精准筛选,并通过黄金标准临床试验来验证产品的作用机理。

市场洞察:OneHealth紧密结合生物科技和消费者洞察,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创新研发的源动力。

为了紧密结合创新生物技术与消费者需求,OneHealth采取了多种策略:

强大的研发能力:OneHealth拥有功能性原料菌株,通过不断的研发能力提供多样化的产品。

敏捷的供应链管理:OneHealth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产品配方,以确保及时供应。

严格的科学验证:OneHealth进行本地化临床试验,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

深入的行业洞察:OneHealth深入了解市场行业,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推广活动将产品推向市场。

作为诺维信旗下的重要组成部分,OneHealth将秉承诺维信“重塑未来”的战略,秉持着“万亿挑一∙守护健康”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生物学解决方案,保护地球资源,并帮助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在益生菌领域,OneHealth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完善的研发体系和深入的市场洞察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选择。OneHealth致力于重塑健康,为人们提供高质量的益生菌和酶制剂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健康而美好的生活。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丹麦益生菌诺维信OneHealth:用生物科技创造健康的未来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