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龙腾出行正式签约,成为成都大运会嘉宾出行类官方供应商

龙腾出行正式签约,成为成都大运会嘉宾出行类官方供应商

活动当天正值我国南方传统佳节小年夜,活动现场融合非遗文化、传统老字号和创新科技的“大运好礼集市”正式宣告开门迎客,结合成都宽窄巷子的新春氛围,“大运好礼特展店”、“大运好礼铛铛车”、“特许零售巴士“等特色设计,展现出幸福成都的烟火气息,装点着活力成都的新春年。作为成都大运会嘉宾出行类官方供应商,龙腾出行于现场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进行了签约仪式。执委会开发活动部党组负责人、专职副部长苗峪源与龙腾出行董事长蔡可慧共同出席本次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

龙腾出行首席执行官朱江南女士表示:“龙腾出行是全球知名的品质出行服务平台。通过休息室、礼宾车等机场高铁全场景服务,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在出行领域有着专业且深厚的经验。成都大运会举办期间,我们将充分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以国际化高水准服务为成都大运会嘉宾保驾护航。”作为成都大运会嘉宾出行类的官方供应商,龙腾出行将在赛事期间为国内外政要、国际大体联官员、竞赛技术协会官员和运动代表团官员提供便捷舒适和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助力大运会的顺利举办。

成都大运会是龙腾出行合作的首个国际综合性赛事,“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与龙腾出行智能科技化导向、不懈创新的企业理念相得益彰。朱江南女士也表示,“基于国际化赛事的合作契机,龙腾出行助力大运会,与全世界年轻力量一起,探索更创新、更智能的出行方式。”

公司在线采购平台相关资讯可以去官网了解下。龙腾出行于2005年在广州成立,自成立以来,深耕会员服务,经过十余年发展,形成了以品质出行为核心,覆盖出行、健康、生活和文娱等多场景高品类的会员生活服务体系。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龙腾出行正式签约,成为成都大运会嘉宾出行类官方供应商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