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以出行之名连接美好——龙腾出行 /一汽红旗:大出行领域的强强合作

以出行之名连接美好——龙腾出行 /一汽红旗:大出行领域的强强合作

红旗品牌是中国一汽集团旗下历史悠久的高端品牌,曾被指定为国庆节阅兵式唯一的国宾车。近几年,红旗品牌全面转型,陆续推出了H5、HS5、HS7等主流车型。重塑品牌后的新红旗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辆,是中国市场销量增速最快的豪华品牌。

产品是新红旗输出的硬核优质“内容”。与此同时,新红旗还不遗余力地输出软性内容,力求丰富品牌文化内核。

近期,龙腾出行受邀出席一汽红旗2021活力绽放-红旗粉丝盛典。作为“旗仕联盟”之一的龙腾出行,将为红旗品牌下的高端车型E-HS9车主带来机场高铁休息室、接送机、快速安检、代泊代取等多种高品质出行服务。

龙腾出行与红旗拥有共同的使命,致力于提升用户出行体验,针对高端出行客户需求。龙腾出行立足于中国,布局全球化服务网络,以打造优异的出行体验为核心。由休息室延伸至餐厅、礼宾车、快速安检、代泊代取、要客通等高品质出行服务,打造一站式的VIP出行体验。

除了龙腾出行,旗仕联盟还包括爱康国宾、欢乐谷集团、卡宾欧亚集团、T3出行、携程六大品牌。将这些强大的力量联合起来,为消费者提供覆盖生活全场景的优质服务,从小处着眼,有助于帮助用户提升由“车”到“大出行”领域的体验。从大视角来看,有利于中国品牌声量和形象集体再登新台阶,实现品牌力飞越。

未来,龙腾出行将与一汽红旗强强联合,以更好的服务连接龙腾用户和红旗车主。

境外候机服务列表相关资讯可以去官网了解下。龙腾出行于2005年在广州成立,自成立以来,深耕会员服务,经过十余年发展,形成了以品质出行为核心,覆盖出行、健康、生活和文娱等多场景高品类的会员生活服务体系。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以出行之名连接美好——龙腾出行 /一汽红旗:大出行领域的强强合作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