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诺维信OneHealth益生菌原料 提供更专业的健康解方案

诺维信OneHealth益生菌原料 提供更专业的健康解方案

在益生菌原料的挑选上,不少消费者由于缺乏专业认知而变得犹豫不决,无法选择到自己认为可靠的益生菌产品。事实上,目前,全球专业的益生菌原料厂家数量并不多,从专业技术、规模及产品功能上分析,并不难得出其中信得过的品牌,例如诺维信OneHealth。诺维信OneHealth来自丹麦,作为技术领先的益生菌品牌,它有自己的定制化的产品配方、本地化的临床试验,还有一个核心优势是能够研究清楚菌株在体内发挥作用的机理,它的产品远销海内外且获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据悉,诺维信OneHealth是一个非常注重科技创新的企业,多年来,通过创新研发,诺维信全面布局益生菌原料市场,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外,诺维信OneHealth成立了一支领先的专家团队,以便于人类生理系统的特征进行专业研究,最终推出更加有价值的可靠的解决方案。

在益生菌原料的选择上,诺维信OneHealth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覆盖益生菌原料菌株研发、配方设计、加工生产、菌株销售到终端品牌等环节,诺维信OneHealth可以为个体或机构提供可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及服务,并广受好评。

基于强大的研发能力,诺维信OneHealth在益生菌原料市场内的影响力不断的提升,尤其在功能性的原料菌株开发这一方面,诺维信一直领先市场。同时在产品的配方定制化方面,公司也已经建立了一条敏捷的供应链,通过严格的科学验证及本地化的临床试验,进一步提升益生菌产品的品质和功效。

目前,在肠胃健康、免疫调节、情绪,口腔等健康方面,诺维信OneHealth已经打造了一系列优质的产品,其功效及使用体验均赢得了来自客户的肯定。未来,诺维信OneHealth将继续聚焦益生菌原料市场,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SmartGuard相关资讯可以去诺维信官网了解下,诺维信OneHealth是丹麦百年生物技术公司诺维信旗下益生菌品牌,自2016年成立以来,OneHealth以诺维信生物技术和研发能力为坚强后盾,以消费者洞察及数据分析为基础,在品牌“万亿挑一∙守护健康”核心理念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产品创新研发,目前涉及肠胃健康、情绪认知、新陈代谢、免疫调节以及口腔健康五大研究领域。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诺维信OneHealth益生菌原料 提供更专业的健康解方案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