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八马茶业持续领跑万亿茶产业,强大实力树标杆

八马茶业持续领跑万亿茶产业,强大实力树标杆

面临新时代下的前所未有之大变局,世界级品牌的塑造着力点逐渐聚焦在品牌创新力、文化实力、传承脉络等方面。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马茶业”)始终坚守发展初心,向世界传递中国好茶的优秀品质和美妙的品茶体验。在落实自身发展策略的同时,八马茶业正在朝着世界级品牌进军。

一直以来,八马茶业都用笃定和专注应对万千变化的市场,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立足福建,打造两个第一;面向全国,打造多品类领先;放眼世界,打造优秀的民族品牌”进一步提高了八马高端中国茶的品牌声量。近期,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茶和天下”·雅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恭王府博物馆举行。八马受邀作为中国茶代表,携东湖之光产品亮相公益中国及茶企展区,为现场中外嘉宾提供高品质的饮茶体验。而早在多年之前,八马就在世界舞台上积累了充足的认可度。2011年,八马茶业赛珍珠铁观音全球品鉴会从泉州正式启航;2018年,该品鉴会升级为“东湖之光”全球巡回品鉴会。历经十二年,八马如今已走过28个国家,72座城市,款待了192国贵宾。从中国茶到世界,八马茶业在传播茶香中成长。

另外,在今年的国际茶日上,赛珍珠和东湖之光作为八马茶业明星产品,在联合国总部、中国驻美大使馆、纽约华美协进社、新泽西美国梦购物中心等地的中国茶展览现场,以其独特韵味成功俘获世界各国嘉宾的青睐。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受邀代表中国茶行业,向联合国常驻代表张军大使及多国常驻代表等嘉宾讲述中国茶文化历程。八马在国际舞台上的频繁亮相,正是八马国际化发展策略的一个重要践行。

在近日发布的Chnbrand2023年(第九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品牌排名中,八马茶业以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得分,登顶茶叶连锁店满意指数排行榜第一名。在这之前,八马茶业还荣登“2023大众喜爱的中国茶企品牌”榜单第一、成为“2023外国人喜爱的中国品牌”唯一入选茶企品牌。在取得品牌实力的跃升和高度的市场认可度后,八马的舞台俨然从中国延展到了世界。

在不确定的市场中,八马茶业始终凭借前瞻性目光制定国际化的发展策略,持续引领茶行业前行。未来,八马茶业将继续坚持“三步走”战略,向成为世界级茶品牌的宏伟目标前行。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八马茶业持续领跑万亿茶产业,强大实力树标杆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