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FIC2023,诺维信OneHealth如何领跑益生菌细分市场?

FIC2023,诺维信OneHealth如何领跑益生菌细分市场?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15日于上海揭开序幕。诺维信OneHealth以“探索发现”为主题受邀参展,共同探讨食品行业的未来趋势!本届展会亮点不断,诺维信OneHealth  (以下简称OneHealth)以数字化形式、交互式体验给参会者展示了一场科技盛宴,充分展现OneHealth以科技助力消费者面对健康挑战的硬实力。

专业赋能,增强品牌行业影响力

为推动大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营养产品,OneHealth与赛诺菲健康药业决定携手战略合作,共同孵化大健康产品,推动益生菌健康产品在国内的技术创新、生产、销售及市场推广,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中国区总经理陈汐女士表示: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希望以赛诺菲强大的医学和药物研发技术以消费品的方式,打造优质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而这也与OneHealth所坚持的理念相契合,皆是以经科学验证且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解决消费者的健康困扰。其次两家企业对于环境永续的保护上也都是不遗余力,因此我们对于此次的结盟倍感激动,也期待未来与OneHealth携手在人类健康领域共创佳绩。

OneHealth除强强联强扩大品牌影响力外,所谓术业有专攻,一众细分领域重量级专家集聚展会现场,共同探索微生物的奇妙世界及其背后的市场需求和益生菌细分赛道解决方案。OneHealth在实现产学研结合始终保持积极态度,此次展会邀请了江南大学食品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建新教授,赵教授于会上表示:当前中国消费者的观念从吃饱穿暖,提升至对健康的注重,这也促进了整个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根据研究国内有将近40%的消费者饱受代谢类及精神类健康的困扰,由此可见市场及消费者需求极高。江南大学也深知行业变迁,通过在食品微生物深耕多年的经验,近20年延伸至益生菌领域的研究,亦在此机缘下与诺维信开展了研究合作,携诺维信在微生物多样性保存的专业也促进我们更进一步的提升此项能力,也因此有幸成为国家级相关领域的示例。期待藉由与头部企业的合作,将科研结果标准化,将更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也期待与OneHealth携手一起攀登更高的高峰。

极具行业影响力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郭新光也亲临会场,说道:我们与诺维信合作已经有近20多年,也持续深耕于功能食品原料的开发应用及菌种的储存利用。也在科研标准化的道路上持续努力,目前已参与并领导国内外著名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目前益生菌产品从研发、生产到推广等一系列流程在中国没有相对完善的标准体系,为此我们也与江南大学报有同样寄望,更希望与学术及业内同仁共同把益生菌产品从科研、标准化到法规等一系列流程建立完善,以永续行业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身为益生菌细分领域的领跑者,OneHealth藉此盛典也带来几款重磅产品,除抗幽领域的明星产品PylopassTM外,也包含了针对清新口气的BioFresh4+TM、消除牙菌斑的BioFreshTMClean、舒压助眠的ProbioBrainTM、缓解IBS的IBmeTM以及排除体内有害重金属的SmartGuardTM。

IBme相关资讯可以去诺维信官网了解下,诺维信OneHealth是丹麦百年生物技术公司诺维信旗下益生菌品牌,自2016年成立以来,OneHealth以诺维信生物技术和研发能力为坚强后盾,以消费者洞察及数据分析为基础,在品牌“万亿挑一∙守护健康”核心理念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产品创新研发,目前涉及肠胃健康、情绪认知、新陈代谢、免疫调节以及口腔健康五大研究领域。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FIC2023,诺维信OneHealth如何领跑益生菌细分市场?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