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平安客服节,平安相伴,健康守护!

平安客服节,平安相伴,健康守护!

超2000名具备专业安全急救能力的代理人传播正能量

平安人寿分公司保险代理人小杨可能从来都没有想过,他自己在平安人寿客服节学习到的急救小常识,让他接连救了两个人的命。一次是他和同事在外面街上散步时,看到一个女孩倒在地上。凭借在平安学习到的急救知识,他意识到:“如果是心脏病,抢救时间就是3-5分钟!”一个箭步上前,小杨放平女孩做心肺复苏。“恰巧就那几分钟给她救过来了。”

类似于小杨的故事还有很多,他们的能量,来源于“平安守护者行动”中专业的技能培训;他们的信念,来源于平安自始至终保持的大爱信念。平安人寿客服节自2019年推出“平安守护者行动”以来,通过开展“种子计划”、“安心公益”、“平安互联”、“平安培训”,已累计培养超2000名具备专业安全急救能力的代理人。每一年,平安客服节都会通过不同的主题,通过建设社区服务阵地,为社区居民及家庭提供精准化的服务,帮助普及健康、安全、金融等方面的知识,助力安全城市及幸福社区建设,守护千万家庭。



平安相伴,健康守护!平安客服节充分彰显社会价值

平安人寿理赔客服表示,2022年,以“平安相伴健康守护”为主题的第27届平安人寿客服节全新起航,围绕“健康守护”“安全守护”“成长守护”三大系列主题,全年开展了百余场线上线下回馈活动,受众30余万客户群体,以福利和公益回馈广大客户家庭,给予公众家庭更多温暖、守护和关爱,打造有温度的保险。

社会价值,也是平安人寿客服节活动受到客户强力推荐的原因之一。一直以来,平安人寿客服节旨在培养少儿综合素质能力,帮助家庭共建和谐关系,以客户家庭为核心服务对象,走进广大家庭,开展以亲子健康为主线的现场活动。以欢乐的亲子脱口秀、亲子嘉年华、健康知识沙龙等形式,加深家庭成员间的沟通和连接,创造亲子陪伴,助力青少年更好地身心成长,营造和谐的家庭环境。

有温度的服务更温暖

平安人寿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知识普及,帮助消费者提升权益保护意识及能力,同时在客服节期间依托线上、线下服务平台,畅通客户声音反馈渠道。

众多周知,平安人寿坚持多元化解原则,整合各方资源,向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解决方式。客服节作为平安年度重要活动之一,平安人寿每年也会通过活动对客户开展主动关爱回访,提醒客户通过公司途径了解、维护个人权益。



关于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平安守护者行动”形成可复制的样本、可推行的经验,让全国各地、全球各处都有平安守护者的影子,让我们身边充斥着“身怀绝技、心有大爱”的逆行者,为爱前行、为爱守护!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平安客服节,平安相伴,健康守护!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